基金亏损了20%,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亏损了20%,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叩富问财 浏览:464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是否割肉或继续持有,要先分析基金亏损原因。若基金业绩长期不佳,投资策略与市场不符,基金经理能力也欠佳,那可以考虑割肉。要是因市场短期波动导致亏损,而基金本身基本面良好,就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比如市场处于熊市时,多数基金都会下跌,但优质基金后续仍有回升机会。你可以跟我说说具体持有的基金,我来帮你诊断分析。
如果你在基金投资上感到迷茫,不知道如何操作才能减少损失、提升收益,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会根据你的具体情况提供专业建议,并赠送你《基金投资优化指南》。

发布于2025-6-8 14:0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753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损20%了,是该割肉还是等反弹?,想问下专业老师,
基金亏20%可不能直接说割肉或等,得看你持有的基金本身和自身情况,不能盲目决定哦~咱们可以这么判断:1.先看基金类型:如果是沪深300、中证500这类宽基,市场整体下跌导致亏损,长期来...
小赵老师 792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69
市场暴跌时,手上的基金亏损严重,是该割肉还是继续持有等反弹?
您好!市场暴跌时基金亏损严重,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不能一概而论,得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因为市场整体下跌,而基金本身的基本面没有问题,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
资深赵经理 291
基金亏损达到20%,是该割肉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解套,补仓的话该怎么操作?
您好!当基金亏损达到20%时,割肉卖出、继续持有还是补仓都需要谨慎考量。割肉卖出可能会让您直接锁定损失,除非您判断该基金的基本面发生了重大恶化,未来很难有起色,比如基金经理频繁更换且业...
顺势产业说 1365
基金亏损后,持有时间多久合适,是继续持有还是尽快解套?
您好!基金亏损后持有时间的长短并没有一个固定的答案,这取决于多个因素。首先要看基金的基本面是否发生了变化,如果基金的投资策略、基金经理等核心要素没有改变,只是市场短期波动导致亏损,那么...
理财师马经理 359
市场暴跌时,手上的基金亏损了20%,是应该卖出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
您好,市场暴跌导致基金亏损20%时,是卖出还是继续持有需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如果您手上持有低估值且基本面良好的基金,从长期来看宏观经济和行业都具有发展潜力,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下跌,...
盈米基金 740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