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股票,想问一下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印花税还要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第一次买股票,想问一下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印花税还要交吗?

叩富问财 浏览:6186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卖出股票时印花税为千分之一,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并且开户是免费的,不同的券商会收取不同的开户佣金,我司开户佣金成本价,祝你投资顺利,大吉大利!

发布于2021-1-7 13:49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股票都要收,佣金,过户费,经手费,证管费。卖出才收取佣金!低佣金开户您联系我首批上市券商值得信赖!

发布于2021-1-7 13:49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证券交易一般分为佣金、过户费、规费和印花税。现在预约证券经理开户之后手续费可以调整为只有佣金和印花税。需要股票低佣开户咨询请点右上方预约~谢谢

发布于2021-1-7 13:56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印花税卖出才会收取的,可以直接在网上提交开户申请,建议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始办理,我司佣金业内超级低价!想省手续费直接联系我吧!

发布于2021-1-7 14:09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交易有印花税规费过户费这些的,我司佣金可以做到独一无二的

发布于2021-1-7 14:1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买股票有交易佣金,印花税只有卖出的时候才会征收。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1-7 14:19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要收取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印花税肯定要交的,这个是由国家收取,开户欢迎预约

发布于2021-1-7 14:19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的时候有佣金和规费以及过户费。印花税只有卖出的时候才有。更多建议您手机办理开户,网上开户几分钟不占用您多余时间。佣金行业超低价!电话联系我开户!

发布于2021-1-7 14:22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佣金费用是不一样,根据投资者的资金情况以及交易情况进行调整,账号可以在网上进行办理的,佣金很低

发布于2021-1-7 14:3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卖出股票时印花税为千分之一,开户网上就可以办理并且开户是免费的,点击头像办理开户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1-7 14:46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包括券商佣金和过户费等费用,一般开户都是默认较高的万分之三左右的佣金,股票开户之前要跟客户经理确定好佣金,手机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完成,咨询我开户即可享受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1-1-7 14:5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每家手续费得标准都不一样,可以申请下调,也可以新开一个低手续费的账号,我司老牌券商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1-7 14:54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手续费通常是由佣金、规费、过户费、印花税组成的。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发布于2021-1-7 15:15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的买卖手续费包括:证券公司收取交易费用,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国家收取的印花税(卖出时候收取);后两种费用不会变的,关键在于证券公司收取的费用,根据客户的资金量情况做出调整。

发布于2021-1-7 17:1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证券交易一般分为佣金、过户费、规费、印花税。我司佣金成本价

发布于2021-1-7 18: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手续费根据资金量可以协商,印花税是固定的千分之1,开户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直接网上办理,开户选择上市券商,开户支持周末节假日办理!!

发布于2021-1-8 10:07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买卖都要交吗?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是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具体规则如下:一、印花税征收规则双向收取:港股印花税在买入和卖出时均需缴纳,由香港政府收取。税率标准:2025年6月30日前:通过港股通渠道交易...
资深吴经理 7754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卖股票的时候收取,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的券商,资金都是安全的,在客户经理的细心指导下开户性价比更高哦,选我司,钱经理做到价格透明,就怕你...
黄经理 8576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2
公司买如的股票,卖出时证券公司已经收了印花税,作为企业需要在交印花税吗
不需要重复缴纳。A股二级市场卖出时,证券公司已按成交金额的0.1%代扣代缴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该税种只在卖出环节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一次性收取。企业作为纳税人,取得交割单或完税凭证即...
首席常经理 1135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2968
除了股票佣金,那个叫“印花税”的费用是怎么收的?也是买卖都要交吗?
印花税万五,卖出收取的,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更换券商是高效...
资深小静经理 1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