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买股票,想问一下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印花税还要交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印花税 股票入门手册 手续费计算器

第一次买股票,想问一下买股票都要收哪些手续费啊?印花税还要交吗?

叩富问财 浏览:6191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买股票是双向收费的,就是买卖都要扣手续费,也就是常说的佣金,佣金当中包括印花税

发布于2021-1-7 13:33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佣金包括券商佣金和过户费等费用,一般开户都是默认较高的万分之三左右的佣金,股票开户之前要跟客户经理确定好佣金,手机开户只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能完成,咨询我开户即可享受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1-1-7 14:5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671位专业顾问在线
问题没解决?12353人选择一键咨询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买卖都要交吗?
港股买卖的印花税是买卖双方都需要缴纳的,具体规则如下:一、印花税征收规则双向收取:港股印花税在买入和卖出时均需缴纳,由香港政府收取。税率标准:2025年6月30日前:通过港股通渠道交易...
资深吴经理 7754
股票交易一般收多少印花税啊?是买股票的时候收还是卖股票的时候收呢?
股票交易一般收千一,卖股票的时候收取,网上开户是很方便的,只要您选择的是正规的券商,资金都是安全的,在客户经理的细心指导下开户性价比更高哦,选我司,钱经理做到价格透明,就怕你...
黄经理 8576
股票买入不收印花税卖出才收印花税,怎么收
您好,是的,A股股票印花税买入不收、仅卖出时单边收取,按成交金额万分之五统一征收,全国统一标准不可调整。我司开户有低佣账户,市场地板价的佣金水平,心动不如行动!!!
首席李经理 1302
公司买如的股票,卖出时证券公司已经收了印花税,作为企业需要在交印花税吗
不需要重复缴纳。A股二级市场卖出时,证券公司已按成交金额的0.1%代扣代缴证券(股票)交易印花税,该税种只在卖出环节由证券登记结算机构一次性收取。企业作为纳税人,取得交割单或完税凭证即...
首席常经理 1135
现在股票开户要收印花税吗?
股票开户没有任何费用的,印花税是在您卖出股票时收取,需要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官方开户软件上面就能办理,联系我,手续费您了解到行业能多低开户无资金量给您直接调!仅康经理一家!
资深康经理 12968
除了股票佣金,那个叫“印花税”的费用是怎么收的?也是买卖都要交吗?
印花税万五,卖出收取的,佣金水平是万三左右的,开户可以先找客户经理沟通协商费率,不然默认佣金较高,一个人开户的话可以开三个证券账户现在办理低佣金账户可以参照以下方法:1.更换券商是高效...
资深小静经理 12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