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债中签,可用的钱够,可取的钱不够,有问题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中签攻略

新债中签,可用的钱够,可取的钱不够,有问题吗

叩富问财 浏览:2724 人 分享分享

1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只要可用资金充足就行了,账户保留足够的可用资金会自动扣款的!

发布于2021-1-7 07:51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留存资金足够就没问题,有1000就能成功申购

发布于2021-1-7 08:0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要账户资金足够扣款就可以了,系统会自动扣款的,祝愉快!!!

发布于2021-1-7 11: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用资金足够也是可以进行交款的,这个没有问题的
我司新开户佣金是可以给到很低的

发布于2021-1-7 14:26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中签一只可转债只需要一千块钱就可以了~!炒股开户准备用身份证和银行卡就行`自助办理般一5分钟就能完成办理!我司交易佣金做到很优惠

发布于2021-1-7 09:29 台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可用的钱够了就行,下午3点之前会自动扣款的。您账户上面3点之前留足资金就行了。

发布于2021-1-7 10:21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要可用的钱够了就行,下午3点之前会自动扣款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7 10:4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新债中签后,账户内要留够足够的中签款,系统自动冻结并扣款的,如果账户余额不足,系统会有相应提示进行缴款,在缴款日当天补足款项就可以了,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您,更多问题点我头像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1-1-7 11:19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用资金足够会自动扣款的,欢迎预约开户交易佣金很便宜。

发布于2021-1-7 11:22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用资金足够就可以了,欢迎咨询详情和预约办理开户

发布于2021-1-7 15:04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只需要可用资金充足就足够了的

发布于2021-1-7 15:1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中了1000新债,中签的话能赚多少钱?
看债上市之后的涨幅确认能赚多少钱,目前破发也挺多的,可以选择性打新,欢迎咨询,将打新建议发送给你
证券屠经理 175929
新债中签后能赚多少?转债中签1000元能赚多少,麻烦解惑,感谢!
新债中签后的收益取决于上市首日表现,历史统计显示:1.平均收益:2023年可转债上市首日平均涨幅约20%-30%,即1000元(1签=10张×100元面值)盈利约200-300元。2....
首席常经理 6586
可转债新债中签后一般什么时候上市,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可转债新债中签后,一般在3到4周左右上市交易,具体时间要看发行公司的公告安排。这段时间建议你关注券商APP或官方通知,上市前一天都会有明确提示。以上是关于可转债上市时间的解答,不清楚的...
资深黄经理 3338
中山证券里卖了股票的钱怎么从可用余额变成可取余额?,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卖出股票后资金在可用余额里,要等当天清算完成后(一般是晚上)才会转到可取余额,第二天就能转到银行卡了。这是交易所的规则,所有券商都这样,主要是为了确保交易和资金结算准确完成。我是国内十...
资深顾问黄 1101
打新债中签一般能赚多少钱?发债中签能赚多少?
打新债和发债的中签收益主要取决于新债上市首日的价格。如果价格出现上涨,那么投资者可以通过抛售获得收益;反之,如果价格跌破发行价,投资者可能会面临亏损。具体来说,打新债中签后,投资者在债...
证券刘经理 19542
新债中签上市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有哪位有经验的大佬说一下
您好,关于新债(即可转换债券)中签上市后的卖出时机,这是一个非常实际的问题。作为您的理财经理,我为您梳理一下常规的操作思路和注意事项:**1.可卖出时间:**新债通常在上市首日即可卖出...
资深王经理 115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6.1万+ 浏览量 2393万+

  • 咨询

    好评 9326 浏览量 3507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45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