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一下我是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卖出了股票,至到今天显示可用,不可取,买天天利也买不到,不知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请问一下我是年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卖出了股票,至到今天显示可用,不可取,买天天利也买不到,不知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3278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是不是购买了什么闲置资金自动理财的产品,查看委托里面

发布于2021-1-6 16:37 莆田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卖出后,资金要等多久才能取出来?为什么有“可用”和“可取”的区别?
股票卖出后,资金当天可用于买股票、理财(即“可用”),但要转到银行卡提现,得等下一个非节假日交易日才行。“可用”和“可取”的核心区别就是能不能转出到银行卡。我司上市券商实力强,低佣金,...
高级胡经理 4320
为什么我的股票在正常交易日和时间内状态显示不可卖
您好国内实行T+1制度今天买的股票要明天才可以卖出
辰经理 8525
马上退市的股票还能买吗?退市之后的股票是不是就买不到了?
退市股票风险太大建议您不要参与,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严 经理 7369
股票卖出显示证券可用数量不足什么意思,麻烦科普一下
“证券可用数量不足”是券商系统在撮合卖出指令时给出的标准提示,核心含义是:你当前想卖出的股数,超出了账户里“可卖出”的额度。我司在佣金方面行业内没有比我司更便宜的,如果您有任何需要的话...
高级胡经理 1818
股票买不到,提示我时间早为什么?
您好,可能是还没有达到交易时间的,您可以9点30到11点半再次委托试试。来问就是成本价要多低就多低!
资深毛经理 568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