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股票的佣金太高,想转户,10w资产,佣金能到多少?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我现在股票的佣金太高,想转户,10w资产,佣金能到多少?

叩富问财 浏览:6526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股票交易佣金包含了过户费规费等手续费,在券商开户后的默认佣金一般设置在万三左右,建议和开户经理协商好费用后再开户,网上开户需要准备的材料有带网络的手机、身份证和银行卡,欢迎咨询开立低佣金股票账户!

发布于2021-1-4 09:07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只要账户有10W资金就可以开通科创板权限吗?
现在开通科创板需要符合的条件有开通前的二十交易日的资金达到50万并且需要具备两年的交易时间以上。各大券商的科创板开户佣金普遍在万3附近,券商会根据其实际情况来指定佣金的优惠政策,在官网...
资深小梦经理 27079
创业板必须买10W股票才能开通吗?还是账户存着就可以?
创业板开通的条件并非要求必须买10万股票,而是账户内的日均资产在最近20个交易日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这里的日均资产指的是投资者证券账户内的总资产,包括股票、基金、债券等,但不包括通过...
晨经理 27417
成都炒股开户10w资金佣金全佣可做到多少呀?
您好,成都炒股开户10w资金佣金费率一般默认在万3及以下,股票佣金费率调低一般是没有资金要求的,但是也要看您申请的调低范围是多少,如果您想申请特殊的佣金费率标准,那么资金多或者交易活跃...
资深小妮经理 14256
今天给股票账户,银转证转10w,股票账户的10w是显示在可用里还是显示在可取里
在可取里面,账号是可以在网上进行开通账号,交易佣金是低至成本
资深何经理 11654
打新债的话需要满足什么要求?是必须10w以上吗?
您好,想打新债,确实需要满足10万资金和2年交易经验的要求,但不是一直要放10万在里面,搞懂规则门槛并不高。一、打新债到底要啥条件?1、有A股账户+年满18周岁先开个股票账户,实名、正...
资深陈经理 804
在续期中,去3年只交了一年10w想退保险10w是可以全取的吧,就是损失收益么,求专业解答,谢谢老师
你好,听你的描述,我大概明白了。你交的保险是,年交保费10万,交费期间3年,目前只交了第一年10万保费,还差2年交满,但现在想全额退保是吗?这种情况下,缴费期间未满的话,是不可以全额退...
张经理 85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