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留100股底仓做t买入法有没有人知道啊?,麻烦解惑,感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做T

股票留100股底仓做t买入法有没有人知道啊?,麻烦解惑,感谢!

叩富问财 浏览:3141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留100股底仓做T是一种短线交易策略,简单说就是保留少量持仓作为“底仓”,盘中根据波动低买高卖赚差价。比如早上股价跌到支撑位时加仓,反弹后卖出原有底仓部分,赚取日内波动利润。这种方法需要较强的技术分析能力和实时盯盘时间,对心态和执行纪律要求很高,新手容易因情绪化操作亏损。

如果觉得手动做T难度大,可以私信我帮你优化策略。我们有专业投顾团队提供实时盘面跟踪和仓位管理建议,结合你的持仓情况定制交易计划,既能控制风险又能提高操作效率。认可回答点个赞支持下,随时交流!

发布于2025-5-31 21:5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请问一下什么是底仓、浮仓、做T?
1.底仓(基础持仓)定义:投资者对某只股票长期看好、计划中长期持有的核心筹码,是整个持仓的“基本盘”。作用:锚定投资方向,避免因短期波动而踏空或追涨杀跌;为“做T”提供前提(只有持有底...
黎经理 2553
非银金融是什么意思?有哪些概念股?,麻烦解惑,感谢!
你好,非银金融是指除了传统银行金融业务以外的金融服务。主要包括证券、保险、信托、期货、金融租赁、财务咨询等金融业态。这些非银金融机构在金融市场中发挥着与银行不同但同样重要的角色,与传统...
券商田经理 14773
股票分红之后还能做T吗?做T要交税吗?,麻烦说的越详细越好
您好!我是您的专业券商客户经理,关于股票分红后能否做T及做T是否交税的问题,我和我们的擒牛小组能结合交易规则与税务政策为您清晰解答。擒牛小组熟悉分红与短线交易的叠加场景,不仅能拆解操作...
赵经理 5207
2024年最全可以T+0的ETF名单,麻烦解惑,感谢!
你好,在A股市场中,以下类型的ETF可以进行T+0交易,并附上部分代表性ETF:一、跨境ETF1.特点:跨境ETF跟踪境外市场指数,遵循当地交易所的T+0交易规则。2.代表性ETF:①...
券商田经理 14772
股票留底仓大概是留多少合适,留底仓有什么好处
留底仓的比例通常在10%-20%之间。具体比例可以根据你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承受能力来调整:激进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20%的底仓,以便在市场波动中有更多的操作空间。稳健型投资者:可以选择留...
量化张经理 19174
有一个疑问,期货账户为什么有100元取不出来?,麻烦解惑,感谢!
因为平今仓和平仓收费不同,防止结算时你的资金不够。这个只要当天没有交易,联系期货公司就可以出金。
山东刘经理 385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