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是日定投两年,全部赎回,那个是怎样算手续费,还是全部不收手续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手续费计算器

如果是日定投两年,全部赎回,那个是怎样算手续费,还是全部不收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1848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定投坚持了两年还是亏损,应该继续定投还是赎回止损?
基金定投两年仍亏损,不能简单决定继续或赎回,需结合三个核心维度判断:1.定投产品的质地:如果是跟踪沪深300、中证500等宽基指数,或是长期业绩稳定、基金经理任职年限较长的优质主动基金...
松姐爱财 158
你们有手续费可以做到万一以下还还可以免5元的手续费,如果是我想转你们这来
你好,如果开户手续费问题,可以直接联系@吴经理~
资深吴经理 2069
赎回手续费跟持有时间有啥关系?一般得持有多久赎回才不收手续费呢?
持有时间越长,费用越低,费用要看基金公告,有的是一个星期,也有一个月。还有一年的
黄凯 3691
ETF基金如何赎回,赎回手续费怎么算?
ETF基金的赎回分为场内和场外两种方式,手续费计算规则也有所差异。场内赎回需通过证券账户操作,像卖出股票一样挂单交易,佣金费率通常与股票交易佣金一致,具体以您开户券商的标准为准;场外赎...
松姐爱财 575
基金赎回时,手续费是怎么算的,不同时间段赎回手续费一样吗?
基金赎回手续费的计算核心与持有期限直接挂钩,不同时间段赎回费率差异显著,持有时间越长,费率通常越低甚至为零。具体来说,你可以从三个方面理解:1.阶梯费率规则:多数基金采用阶梯式收费,比...
松姐爱财 717
请问有基金是不收手续费的吗?
您好,没有基金是不收申购手续费的哦,可以在基金公告里查询
【杨经理】 783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