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亏损了15%,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割肉 止损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亏损

基金亏损了15%,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

叩富问财 浏览:619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首发回答
这得看具体情况哈。要是这只基金的基本面没啥问题,比如基金经理投资能力一直在线、投资策略也合理,只是受短期市场波动影响才亏了15%,那可以考虑继续持有。因为市场是有周期的,后续很可能会反弹回本甚至盈利。

但要是这只基金存在一些根本性的问题,像基金经理频繁更换、投资策略混乱,业绩一直都比不上同类基金,那就要谨慎了,割肉止损也不是不可以。不过割肉也意味着实实在在的亏损,得想好了。

其实对于普通人来说,自己判断基金的情况还是挺难的。我有一套科学的筛选基金和评估市场的方法,能帮你更好地做出决策。

我金融专业毕业后从事投资行业十几年了,你要是觉得我回答得还行,对解决基金亏损问题感兴趣想科学处理,帮我点个赞右上角加我微信,我给你详细分析分析。

发布于2025-5-29 11:58 免费一对一咨询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割肉止损?
您好!基金亏损2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来判断。就像病人做手术,不能简单决定切还是不切,要先做全面检查。开户我司佣金巨低的,现在联系我可为您提供一对一的专业服务!
高级胡经理 569
**持有160万基金目前亏损了20%,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亏损原因该如何分析?**
先别急着割肉,可先排查亏损原因:若因市场系统性下跌(如大盘普跌20%以上)且基金持仓分散在蓝筹、消费等长牛赛道,可继续持有甚至定投补仓,比如每月拿3-5万在指数跌破关键支撑位时加仓;若...
刘经理 1138
基金亏损达到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有什么判断依据?
当基金亏损达10%,是继续持有还是割肉止损,得综合多方面判断。首先看基金的基本面,比如基金经理的投资能力、过往业绩,以及基金所投资的行业发展前景。要是基金经理能力不错,且所投行业长期向...
资深张经理 1701
基金亏损了20%,是继续持有等解套,还是换其他基金?
您好!基金亏损20%确实让人纠结,但别急着做决定!首先要看基金的基本面是否发生变化,比如基金经理是否更换、持仓股是否暴雷等。如果基本面没问题,只是市场短期波动,那么继续持有等待解套是个...
资深赵经理 409
基金亏损了20%,是割肉还是继续持有?
​先看持仓结构:要是重仓赛道型基金(比如单一行业指数、主题基金),且行业逻辑已崩,,目前办理开户业务非常方便,联系客户经理还可以得到佣金优惠。我司老牌上市券商,交易软件功能完善,系统先...
资深胡经理 1054
基金亏损后,是该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它涨回来?如何判断?
当基金亏损后,是及时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涨回来,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判断。首先要分析基金亏损的原因。如果是市场整体环境不佳,如股市处于熊市阶段,大部分基金都会随之下跌,这种情况若基金本身基...
大何奔腾 6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