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贵所开户的新三扳十年多想到贵所找一下客户经理,怎么联係。我在浦东新区高桥镇!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客户经理

我在贵所开户的新三扳十年多想到贵所找一下客户经理,怎么联係。我在浦东新区高桥镇!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850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您可以直接到我们在浦东新区的营业部现场咨询,离高桥镇最近的是浦东新区张杨路XXX号的营业部(具体地址可私信确认),工作日上午9点到下午5点都有值班经理。如果方便线上沟通,可以登录官网通过“在线客服”转接专属客户经理,或者私信我帮您对接浦东片区的同事,后续业务咨询、交易权限开通都能现场或远程办理。

以上信息供您参考,如果确认需要帮助,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的微信,我帮您直接对接浦东的客户经理,后续新三板权限维护、业务咨询都会更方便。

发布于2025-5-26 12:29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客户经理和柜员哪个好,请说的详细些,谢谢
从理财视角看,客户经理(RM)与柜员(Teller)的核心差异体现在“功能定位”与“价值创造”:专业能力-客户经理:需通过基金、保险、AFP/CFP等资格认证,具备资产配置、税务筹划、...
首席常经理 5993
老师,中信建投证券上海浦东新区福山路证券营业部可以开股票账户吗?
您好,中信建投是比较不错的券商公司,可以去营业厅办理开户,同样也可以在网上办理开户,办理开户是免费的,备好您的银行卡和身份证就可以了。1、登录APP进入申请界面,验证手机号码...
赵经理 8314
我二十年前就是在贵所开户的,请问我要开通深市中小板、创业板的交易如何进行,明天上午可以去你们那里办理还是有更好的方法呢?
您好;网上可以开创业板了;创业板开通条件是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两年交易经验;开户欢迎你选择我们公司;我司免费投顾指导操作;佣金极低
毛顾问 4414
开户可以通过哪些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如何联系客户经理?
您可以通过多种渠道联系客户经理开户。目前最便捷的方式是手机开户,周末也可以办理。普通证券账户可以开3个,融资融券账户只能开1个。开户是免费的,但交易会产生手续费,佣金起步是5元,不足5...
首席张经理 1064
股票转户需要新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助吗?没有客户经理能自己转吗?
股票转户如果有新券商的客户经理协助会更顺畅,能提前确认转户规则、避免操作出错,没有客户经理也可以自行办理,转户全程都有明确的操作指引,只要符合转户要求就能顺利完成,具体转户细节以对应券...
资深张经理 263
有没客户经理可以联系?有没线下客户经理可以联系
目前,证券公司都提供线上和线下客户经理服务,但线下办理需要到营业部,可能不太方便。我建议优先通过网上方式联系客户经理,比如在理财平台或官网提交需求,客户经理会主动联系你,帮你开立证券账...
首席苏经理 263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