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买基金,要在跌的时候买入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我想买基金,要在跌的时候买入吗?

叩富问财 浏览:2712 人 分享分享

其他类似问题
港股分红需要在哪天买入
港股要拿到分红,最晚必须在「除净日的前一个交易日」收盘前买入并持有;除净日当天及之后买入都没有分红。
珍珠大王驾到 1753
新手求助,基金定投可以设置按照价格买入吗?而不是按照时间买入吗?譬如设置跌5%就买入这种的?
你好,很高兴为你解答,,基金买入是按时间的。买入的价格按照确认净值的价格计算,根据时间节点不同,买入的价格也是不同的。如果你想置跌5%买入,就需要手动执行的。基金交易时间分为...
资深李经理 6161
基金当天跌的买入第二天涨了,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您好!在基金投资中,当天基金下跌时买入,第二天上涨,这看似是一次成功的操作,但背后其实有很多因素需要考虑。基金的涨跌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包括市场行情、宏观经济数据、行业发展趋势、公司基本...
资深赵经理 322
2021年为什么最近的基金都在跌啊?现在还适合买入基金吗?
您好!因为过去机构对很多高股票的看法太一致所以基本都有相应股票的持仓,但是由于此类股票的估值过于高了,因此近期出现了杀估值的情况,因此股价相应的回落了,所以显示出来的是基金产...
唐唐经理 15845
我今天3点之前买入基金,今天显示下跌 我买入基金的份额是按今天跌后的净值还是昨天的净值
您好,这个是按照今天的净值,如果三点以后的就是按照明天的净值!可以联系我开户,各种费用都低!
景顾问 2653
老师,买基金是不是要在三点之前买?那我怎么知道今天的基金是涨还是跌?
是的,三点后基金就会收盘了。收益可以通过查看持仓或者净值来知道。
李顾问 27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