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创业板?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5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300开头的股票是创业板这个需要开通权限才可以购买的

发布于2020-6-24 14:05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的票是3开头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6-4 16:05 石家庄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是3开头的股票的,联系我让您的股票账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发布于2020-6-1 19:4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是300开头的股票,需购买还需临柜开通权限。

发布于2020-5-14 16:2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选择我司开户,我司佣金更优惠,刚开户即可办理创业板,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3-24 13:38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就是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并且首次开通需临柜办理,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都是您需要的就是对比一下哪家券商的佣金更加的优惠,手续费我公司在市场上一向优势明显

发布于2020-3-16 10:19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就是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首次开通需临柜办理,年满十八周岁就可以开立股票账户,您需要的就是对比一下哪家券商的佣金更加的优惠,手续费我公司在市场上一向优势明显,有意愿欢迎随时交流!

发布于2019-10-24 13:54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是属于深圳板块的股票,所有的创业板都是类似高科技等的公司,相对风险比较大一些,都是300开头的。

发布于2019-7-2 18: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在创业板的股票大多是科技性的上市公司,更多详情欢迎预约咨询!

发布于2019-6-13 09:3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没法在主板市场上市的企业就会在创业板交易,通常都是一些比较新的企业

发布于2019-5-31 13:5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初创公司上市交易的市场,点我头像为您办理创业板开户,佣金划算

发布于2019-4-17 11:0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创业板是一个新开的板块,风险比较大,欢迎详询,祝您生活愉快!

发布于2018-12-3 12:52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就是一个创业板市场,就像深圳上海那个主板市场一样的,只是创业板风险要高很多

发布于2018-6-13 11: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在主板里算是风险比较高的板块了。首次开通需要带上身份证临柜办理,一旦开通永久生效,有任何问题可在线详谈为您解答问题,希望对你有所帮助。

发布于2018-6-11 09:4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就是风险高和容易退市的风险这块地在深交所上市的这块的!

发布于2018-4-8 13:1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还是属于深圳交易所的板块的股票,在A股行情中就是3开头的股票代码。

发布于2018-4-4 21:34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还是属于深圳交易所的板块的股票,属于中小企业上市的板块,跟更多相关疑问,愿意为您提供专业的投资顾问,提供专业的股市行情分析和其他相关投资分析

发布于2018-2-5 10:5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创业板还是属于深圳交易所的板块的股票,属于中小企业上市的板块,祝愉快。

发布于2018-2-2 10:5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创业板就是300开头的股票而已哦,要到柜台办理的哦。

发布于2018-2-1 14:4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一般来说没法在主板市场上市的企业就会在创业板交易,通常都是一些比较新的企业。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8-1-30 16:3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如果开通不了创业板,那我怎么投资创业板呢?
开不了创业板(300开头个股),核心是两条硬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10万资产**。不能直接买300个股,但有**3类合规、低门槛的替代方案**,用普通A股账户就能做:---...
欧阳岐金 1725
创业板为什么叫创业板?,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创业板之所以被称为"创业板",是因为它主要为具有高成长性、创新型企业提供融资和上市平台,区别于主板市场。这类企业通常处于发展初期,具有较大的成长潜力和风险特征。作为投资者,创业板投资需...
首席毛经理 95
想购买创业板可转债,请问没开通创业板可以开通创业板可转债吗?
您好,现在没开通创业板的权限是不能参与创业板股票的交易的!直接手机就可以开通的!需要十万资金和两年的交易经验,办理股票开户需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下载开户app,按提示填写资料15分钟...
首席孟经理 19282
我想做创业板,创业板股票怎么开户?
开通创业板账户需满足:前20交易日资金量不低于10万元并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目前开户手续费固定在万分之三左右,券商的佣金是可以进行调整的。可以通过线上客户经理为您办理低佣金账户,...
资深小梦经理 14511
创业板暴涨,请问怎么才能投资创业板?
想要开通创业板权限的话,要满足前二十个交易日日均10万以上同时交易年限有24个月及以上。证券自行开户的默认佣金在万三左右,证券市场中每个券商给的优惠程度都是有所差别的,就算是同一券商的...
资深小梦经理 11987
创业板怎么开户?创业板开户流程?
目前开通创业板需要满足条件的有:近20交易日的日均资产不少于10万并且具备两年及以上交易经验。现在客户经理办理证券账户的佣金主要是在万三左右,股票交易手续费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
资深小梦经理 1305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