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12-17 12:51 北京
我分三次买的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是卖我最开始买的还是最后一次买的?
基金分批买的,卖一部分的话是按第一次买的净值算吗?
请问股票卖一部分怎么算收益?
我持股分红的底仓数不变,再买进去一部分后第二天只卖买就去的这部分收税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