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基金只能卖一部分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卖基金只能卖一部分吗?

叩富问财 浏览:1755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您可以选择全部赎回,也可以部分赎回。

发布于2020-12-17 13:2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基金是可以全部卖出和部分卖出的哈,这个是你自己可以决定的

发布于2020-12-17 13:33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我分三次买的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是卖我最开始买的还是最后一次买的?
建议还是手机开户,下载券商APP即可按照流程办理开通账户了,手续费也会稍微低一些,对于超短线客户来说,务必首选我这里开户,市场成本佣金承诺,全程无任何套路!
资深李经理 26247
基金分批买的,卖一部分的话是按第一次买的净值算吗?
基金分批买的话,卖一部分时并不是固定按第一次买的净值算,主要看基金的赎回规则。大多数基金默认采用“先进先出”原则,也就是先买入的份额会优先被卖出,所以这部分卖出的份额会对应第一次买入时...
首席杨经理 9245
我之前买了300股股票,现在想卖一部分,还要不要是100的整数倍啊?
买卖股票都是100的整数倍,找我股票开户,帮你下调交易手续费
三阳经理 6394
请问股票卖一部分怎么算收益?
您好,股票无论是半仓还是全仓卖出,收益的计算公式都是一样的,只不过半仓卖出收益也是减半。股票收益:卖出的价格-成本价x买入的股数,就是盈亏的价格。例如6块买进一只股票,买入股数1000,7块的时...
资深程经理 23833
我持股分红的底仓数不变,再买进去一部分后第二天只卖买就去的这部分收税吗?
你好,在股票市场中,分红后的税务处理取决于您持有股票的时间以及交易的具体情况。根据中国的税法规定,股票分红后的卖出可能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具体标准如下:如果您持有股票的时间在1个月以内...
量化张经理 12571
我手里有一些股票,但是最近市场行情不太好,我想卖掉一部分,但是又怕卖飞了,该怎么操作呢?
您好!市场行情不好时卖股票确实很纠结,就像在悬崖边徘徊。但其实您可以试试“分批减仓法”,专业团队助力开户,流程清晰顺畅,佣金低至市场领先,融专项.,国债一折,让你投资具优势。,
资深胡经理 237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