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下跌之后是不是只能等到回本了才能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亏了死守会回本吗 基金投资宝典

基金下跌之后是不是只能等到回本了才能卖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53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你好,基金下跌等他涨上去后再卖掉,这样才不亏钱,你也可以在基金下跌时继续加仓,这样可以降低成本,获得更多的收益。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2-15 11:35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看您的基金资质,如果是优秀的基金经理和投资策略,由于市场原因带来的净值下跌,可以选择加仓。如果基金不行的话可以考虑卖出/赎回。

发布于2020-12-15 11:13

1 关注 分享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亏50%还可以回本吗?存在以下几种回本方法
您好,基金亏损50%属于比较严重的情况了,可以通过波段操作、定投策略等方式去降低持有成本。
资深小郑经理 17068
你好在股票账号上的股票为啥只能卖?不能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股票账户只能卖不能买,可能是以下原因:一是账户资金不足,买股票需要对应资金;二是未开通相应市场权限,比如买创业板、科创板股票需单独开通权限;三是委托价格超出当日涨跌幅限制;四是账户状态...
资深张经理 1828
可转债和ETF基金在融资融券账户里,哪些能买、哪些只能卖?
在融资融券账户中,可转债和ETF基金都可以买入和卖出,但需满足相应的开通条件。可转债需满足近20日日均1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ETF基金则无特殊要求。融资融券账户(信用账户)需要满足...
首席毛经理 424
为什么有的基金在股市下跌的时候也下跌?基金与股票的走势有关吗?
有的基金在股市下跌的时候也下跌,这主要是由于基金的投资组合中包含了一定比例的股票或其他与股市相关的资产。具体来说,基金与股票的走势之间的关系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来理解:一、基金与股票走势...
量化张经理 22381
同一只股票别人卖逢高卖留底仓,成本下跌,我的为什么不变
同一只股票,别人通过逢高卖出部分持股并保留底仓来降低平均成本,而你的成本没有变化,可能有以下原因:操作差异:你可能没有进行类似的部分卖出操作,或者卖出的价格与买入价格相近,未能显著影响...
小鹿经理 3189
账户被套很久想回本就卖,持仓回本卖出条件单哪几家有?
持仓回本卖出条件单目前不少主流正规券商都支持哦,其中广发证券的条件单策略管家就包含持仓回本这个实用功能,另外像长城证券、华宝证券的条件单功能也很全面,能满足咱们这种想自动回本卖出的交易...
资深汪经理 32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