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会有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说法?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为什么会有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说法?

叩富问财 浏览:161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这是因为基金并非就是稳赚,基金也分很多种类的,债券型、股票型、混合型、按照投资标的的风险不同,也会分为低风险,中风险,中高风险,高风险等等。
故此,基金并非稳赚,做基金的客户也要有相匹配的风险承受能力,再去参与。
比起股票而言,基金更适合做长期投资的朋友,很多优质基金选股择时的能力更胜一筹,比起普通散户而言,
优势更大,潜在的投资价值更多。
投资都是有风险的,但是需因人而异!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才行,对基金铕需要的,也可以随时进行交
流。
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到您,祝您投资顺利,欢迎咨询交流

发布于2020-12-21 10:47 济南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基金公司怎么赚钱?基金公司怎么赚钱?
您好,基金公司主要通过以下几种方式赚钱:1.管理费:这是基金公司最主要的收入来源。基金公司会按照基金资产净值的一定比例,每年向投资者收取管理费。不同类型的基金,管理费的收取比例有所不同...
资深赵经理 7353
为什么说“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多数人输在追涨杀跌还是持有时间不够?
在全球低利率环境下,公募基金作为大众理财的核心工具,长期收益表现亮眼——根据Wind数据2025年统计,过去5年主动权益基金平均年化收益达12.3%,但同期基民平均年化收益仅3.1%,...
资深安经理 497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投了就一定能赚钱呀?会不会有风险?
基金定投可不是投了就一定能赚钱的,它也是有风险的。基金定投的原理是通过定期定额投资,在市场下跌时能买到更多份额,待市场上涨时获取收益,也就是利用“微笑曲线”来盈利。但如果市场一直处于下...
资深赵经理 180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坚持投就一定能赚钱啊?我看网上说法都不一样,有点迷茫。
基金定投坚持投也不一定能赚钱哦。定投是个好方法,也很科学,它能在市场下跌时通过不断投入,降低平均成本,等市场上涨时就有机会盈利,也就是常说的微笑曲线。但前提是你选对了基金。要是你选错了...
资深刘经理 361
买基金有赚钱的吗?股票基金怎么赚钱?
您好,基金是一个长期性的投资,整体看长期定投基金盈利的概率是比较大的;开户/两融在线办!佣低/融资5.5~
你的客户经理 9894
基金定投是不是只要坚持投就一定能赚钱呀?会不会有什么风险呢?
您好!基金定投虽然是一种较为稳健的投资方式,但坚持定投并不一定就能保证赚钱,它同样存在一定风险。市场波动是基金定投面临的主要风险之一。如果在市场长期下跌的过程中进行定投,虽然可以通过不...
资深刘经理 90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