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总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为什么总买在最高点卖在最低点?

叩富问财 浏览:1187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性弱点:
贪婪(追涨怕错过)
恐惧(杀跌怕深套)

破解方法:制定交易计划并强制执行

发布于2025-5-11 15:3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A股历史最低点是多少?
你好,A股历史上的上证指数最低点是1990年12月19日,当时上证指数达到了95.79点。这是上海证券交易所成立初期的市场水平,反映了当时中国股市的初始状态。深证指数历史最低点是396...
券商田经理 53851
我在天天基金上买的基金每次买的看的是最低点,买后就成了最高点,一直下迭卖了又是最低点,三年来亏损8万多本金加上利息有10万之多,请问专业人士这就境是什么
这就是抄底抄到半山腰的标准行为。自己没有投资经验跟风乱买在山顶站岗很正常。看涨的多的,尤其前几年新能源、白酒、医疗。跌个40%~60%都正常。
首席—王经理 792
怎么能在股票最低点买进来,最高点卖出去?
您好,这个技术再好也不一定鞥实现。股票开户找我佣金优惠到底。
陈顾问 11220
在炒股票的时候,怎样挂单才能“买在低点上,卖在高点上”?,能否详细解答
在连续竞价时段(9:30-11:30,13:00-15:00),任何技巧都无法精准保证能够买在最低点、卖在最高点。因为最低点和最高点是一个瞬间的成交价,只有运气成分,没有技术能确保挂单...
资深谢经理 373
券商平仓的时候把我的股票卖在最低点,能不能要求赔偿差价?
如果券商是按照双方开户时签署的融资融券合同约定,在满足平仓条件后按照流程执行平仓操作,一般是无法要求赔偿差价的。因为两融交易规则中,券商有权在维持担保比例低于预警线和平仓线,且投资者没...
资深张经理 104
请问该如何才能卖在股票最高点?
您好,这个是理想状态,真的最高点,是运气。直接就手机开账户是比较方便快捷哦;手机开账户是随时随地都是能开哦;7*24小时都是能上传开账户材料哦;预备好您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
资深毛经理 574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