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红后,我可以马上卖出股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分红 股票卖出注意事项

分红后,我可以马上卖出股票吗?

叩富问财 浏览:4008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但需考虑分红扣税和股价波动影响 。若持股期限短,卖出可能面临较高税率 。且分红后股价可能因除权除息及市场反应波动,需结合自身投资目标、对股价走势判断等,决定是否卖出 。

发布于2025-5-8 17:29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99%用户选择 快速提问
其他类似问题
除息日当天卖出股票,分红还有吗?
还有,已完成股权登记,卖出不影响分红发放。
证券董经理 60
请问一下,股权登记日当天卖出股票能获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收盘仍持股才可分红,当日卖出不再享有本次分红权益。
小媛经理 2891
我当天卖出股票可以继续再买入其它股票吗?
可以的,这个是没有限制的。点我预约即可享受成本价佣金
張经理- 14730
分红后卖出股票交的20%的税指的是所得分红的20%还是卖出股份的20%?
您好,这个税指的是对您所获得的分红金额征收的个人所得税,并非对卖出股票的价款征税。税率与您的持股时间直接相关:持股不足一个月卖出,分红部分需缴纳20%的税;持股超过一个月但不满一年,税...
专业张经理 6247
分红扣税是在分红到账时直接扣除,还是在我卖出股票时才扣?​
你好,建议您选择规模大,费用优惠的券商办理!分红扣税在卖出股票时才扣。可转债才是费手续费!预约我服务好!佣金随便问!
首席毛经理 4281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26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445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16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