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什么来计算的?是不是深圳的只可以购买深圳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市值 申购

请问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什么来计算的?是不是深圳的只可以购买深圳的,上海的购买上海的?

叩富问财 浏览:3949 人 分享分享

10个最新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您账户日均资产来决定的,沪深两市是分开计算的,希望对您有所帮助!

发布于2021-1-21 10:19 杭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沪市和深市都是分开计算的。低佣开户可以找我哦

发布于2020-3-16 16:02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申购股票的市值是按照,沪深两市所持个股的市值计算的申购额度,系统自动计算

发布于2019-7-14 17:0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假如当天(T日)有新股申购,你可以查看你账户里的“沪新股额”和“深新股额”,佣金方面还可以做到行业最低,祝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9-3-22 15:09 重庆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假如当天(T日)有新股申购,你可以查看你账户里的“沪新股额”和“深新股额”,分别对应上海和深圳的可申购的新股额度(单位:股),如果没有就说明T-2日之前20个交易日里日均股票市值不足一万元从而没有当日申购新股资格

发布于2019-1-29 17:31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按照持有的日均市值计算的,沪深是分开的,祝您投资顺利

发布于2018-6-14 11: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分开计算的,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

发布于2018-3-1 11:59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这个是需要分开计算的,以投资者为单位计算的T-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投资者必须持有非限售A股股份市值1万元以上和足额的资金,才能参与新股网上申购。深市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5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沪市每10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1000股为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00元的部分不计入申购额度。【一般交易软件上都会显示您的申购额度的】

发布于2017-12-31 16:4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按T—2日前20个工作日均持仓来算市值

发布于2016-8-9 16:36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按T—2日前20个工作日均持仓来算市值。持仓上海市值用来申购上海股票

发布于2016-1-22 10:0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现在股票开户上海和深圳市一个人分别能开几个证券股东账户啊?上海和深圳的限制还有区别啊?
随时随地都可以办理开户,手机7*24小时都可以,方便快捷,适合每一个投资者。填写一些基本资料,之后根据系统流程上传身份证正反面并进行视频验证,现在股票开户可以直接在网上办理,只用几分钟...
资深黄经理 26391
第二个60开头的是上海还是深圳啊?
60开头的既不是上海,也不是深圳哦。在中国A股市场中,股票代码的开头代表不同的交易所和板块:60开头:代表上海证券交易所的主板股票(例如:600xxx、601xxx、603xxx、60...
欧阳岐金 131
上海A股 和 深圳A股 有什么区别?要怎么区分
说到中国的股票市场,很多人会听到“上海A股”和“深圳A股”这两个词,可是到底有什么不同,很多新手都搞不太清楚。其实这两者都是A股的一部分,也就是在中国大陆上市的公司股票,主要用人民币交...
资深顾问林 20006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还是一定需要上海的市值。只有深圳的市值和资金可以开户吗?
科创板开户,账户内市值是深圳的市值和上海市值都算的。满足从事证券交易满2年;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资产不低于50万我司给您的佣金是全包无套路的!含过户费规费不套路!直接给到成本!给到...
首席王经理 8562
深沪证券帐户是不是只可以在深圳和上海办理股票开户手续?
全国各地都可以,股票开户直接可以选择网上办理,手机办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官网或手机商城下载券商交易app办理,联系我开户,上市20年老券商,费用直接给到极致!且敢说手续费一定...
资深康经理 121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