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投多少基金才会有分红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基金投资宝典 分红

我要投多少基金才会有分红呢?

叩富问财 浏览:1471 人 分享分享

2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基金分红必须满足以下三个条件:
1、基金当年收益弥补以前年度亏损后方可进行分配。
2、基金收益分配后,单位净值不能低于面值。
3、基金投资当期出现净亏损则不能进行分配。

发布于2020-11-30 07:55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个要看基金公司的一个公共,并不是所有的基金都是会分红的。

发布于2020-11-30 10:15 杭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分红对股价会有什么影响?分红后股价会涨还是跌?
分红对股价的影响,可能带来股价上涨,也可能导致股价下跌,以下是具体分析:1、除权除息日的股价调整:分红通常会导致股价在除权除息日(即分红实施日)进行调整。具体来说,股票价格会根据分红金...
资深小元经理 21877
分红和送股对股价会有什么影响?
分红、送股对股价的真实影响(大白话+规则)核心结论先记住:分红、送股本质都是「左手倒右手」,账户总资产短期不变,股价会自动降价(除权除息)。一、先分清两个概念现金分红(派息)公司直接给...
财经小李子 1759
股票分红是怎么回事,分红后股价会有什么变化?
股票分红的概念与方式股票分红是指公司将利润的一部分以现金或股票的形式分配给股东的行为,是公司回报股东的方式。主要有以下两种分红方式:现金分红:公司将利润以现金形式派发给股东,直接增加股...
资深吴经理 14365
听说股票会有分红,为什么我买的股票没有分红?
您好,只有盈利的企业才有分红,我司佣金超级低廉,欢迎随时咨询!
董顾问 15664
基金分不分红会有通知吗?我的基金到现在还没有分红,是不是就不分了啊?
你好,基金的分红是有通知的呢,祝好运哦
独孤顾问 3257
科创板开板之后多久才会有新股能申购?
科创板申购新股需要开通科创板权限,科创板权限开通后,第二个交易日就可以申购。科创板新股申购时间和其他a股是一样,交易日上午9:00至下午3:00期间都可以申购。其中,科创板是...
资深毛经理 85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