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把股票卖了,五一放假时候能卖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想把股票卖了,五一放假时候能卖吗?

叩富问财 浏览:883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五一放假是不能卖股票的,A股再五一放假期间都是休市状态,想卖股票节后正常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内可以操作。假期期间开户无限制,网上可以24小时办理。我司支持同花顺通达信登录,佣金都是营业部制定的内部优惠价!低佣开户欢迎找我

发布于2025-4-30 14:00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想要卖出股票的话需要在交易时间内卖出,今天下午可以卖出去的,五一假期期间是休市状态不能卖出股票的!开户建议手续费低的正规券商开通比较好,一定要年满十八周岁才可以申请的!欢迎咨询我司佣金只为开拓市场开发客户,给您一个极低佣金价!

发布于2025-4-30 14:03 广州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五一放假,黄金价格会不会有大波动,适合投资不?​
您好,五一假期期间黄金价格确实可能出现较大波动,主要受国际地缘局势、美联储政策预期等因素影响。但从资产配置角度,黄金作为避险工具仍值得长期持有。我们可为您量身定制黄金+基金+保险的组合...
资深赵经理 16503
中泰证券,今天停牌,五一放假,五月六号开盘,怎样早挂单,委托的价格多少
确认你所在券商的夜市委托开启时间,一般在5月5日收盘后券商完成当日系统清算就可以提交委托了,你可以提前留意券商的系统公告确认具体可提交时间
江北嘴赶死队 586
QDII基金国内十一放假,国外不放假,有收益吗?,具体该怎么做
QDII基金在国内十一放假但海外市场正常交易时,是会产生收益的,但要注意申赎时间的影响。经过我多年的经验,QDII基金投资的是海外市场,只要海外市场开市交易,基金净值就会变动,所以有收...
资深刘经理 716
你们五一放假期间可以股票开户不?
您好;劳动节期间是可以办理开户的,是可以有不同程度优惠的,同等资金我司的交易佣金是更低的!欢迎对比!!
资深董经理 12491
想问一下股票三点之后还可以交易吗?我想把我的股票卖了,还能卖出去吗?
股票三点之后不可以交易,网上炒股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办理您需要下载证券公司的软件按照程序说明操作您可以按照证券公司应用软件上的步骤完成开户申请,小钱经理承诺的佣金超值!成本价低佣开户,就差...
黄经理 9015
实在玩不动股票,想把我手里的股票卖了,怎么卖啊?要手续费吗?
卖出就可以了的,卖出除了原有佣金外,是会收取千一的印花税的。开户需要身份证银行卡。下载券商软件,按照步骤操作即可完成了的,是很方便的。我司的佣金直接给到您极低价!佣金给您一口...
首席客户经理 569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