沪市主板的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规定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沪市

沪市主板的新股申购额度是如何规定的?

叩富问财 浏览:851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T-2 日前 20 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沪市市值 1 万元以上,每 1 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为 1000 股。

发布于2025-4-30 08:42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新股申购额度依据**T-2日(T为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持有沪深两市非限售A股市值**计算,沪深分开算、不互通。-**沪市(含科创板)**:日均市值≥1万元;每1万元对应**10...
欧阳岐金 1069
深圳转户会不会影响我的新股申购额度?转户之后多久恢复打新额度?
你好,只要账户有持仓随时都能打新的,正规的深圳证券账户转户不会影响你的新股申购额度,如果您有开户需求,可以点击右上角添加我微信,提供免费咨询指导服务。佣金成本价
首席卢经理 178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按**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含T-2日)的日均市值**计算。-T:新股申购日-范围:沪深两市**分开算**,只算**非限售A股**市值。-门槛:日均市值≥**1万元**才有额度。
欧阳岐金 845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查,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的信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查询是投资者参与打新的基础环节。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交易软件中的“新股申购”或“交易权限”模块直接查看,系统会根据您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自动计算额度。一般...
小鱼经理 1462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可以通用吗?
沪市和深市新股申购市值不能通用哦。沪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沪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深市新股申购市值是按你在深市持有的股票市值来计算。
平安喜乐 1786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
打新额度不是凭空产生的,它取决于你在过去一段时间内持有股票的市值。额度为0,99.9%是因为下面两点之一:最可能的原因:你最近没有买过股票,或者刚买还没到计算时间。额度计算规则:你账户...
资深谢经理 136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