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2 日前 20 个交易日的日均持有沪市市值 1 万元以上,每 1 万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为 1000 股。
发布于2025-4-30 08:42 郑州
股票账户里的新股申购额度,是依据什么计算得出的?
深圳转户会不会影响我的新股申购额度?转户之后多久恢复打新额度?
新股申购额度根据哪个时间段的市值计算?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查,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的信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才能变多呢?我现在是0正常吗,麻烦帮帮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