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打新股必备手册 申购超全指南 2025合规券商名单

我在不同券商开的账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合并计算?

叩富问财 浏览:3695 人 分享分享

3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人气回答

市值是合并计算的,无论在多少个券商开户,只要是同一投资者名下的证券账户,其市值总和作为计算新股申购额度的依据,但申购时只能选择一个账户进行申购。

发布于2025-4-28 13:44 南京

关注 5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在不同券商办理开户的话新股申购额度是合并计算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一个人在多个账户申购新股的话只有第一个账户申购才有效的哦!券商开户的交易佣金一般在万三左右,您只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办理开户,三十年金牌上市企业!低价全佣无套路!联系我极低佣金开户。


发布于2025-4-28 14:31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佣金是证券公司收取,可根据客户实际的交易量和资金量进行调整。现在网上开户一般是没有时间地区限制的,随时可进行办理开户,也没有资金限制,只需身份证和银行卡+手机即可。欢迎随时咨询我!为您提供一对一专业服务!!

发布于2025-4-28 14:04 广州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券商APP新股申购额度不足能部分申购吗?
你好,可以的,新股申购额度不足时,是可以进行部分申购的,不必硬凑全额额度。联系我就可以更好地协商佣金办理了。找我不一样,无论资金多少都是低佣!!
首席卢经理 320
我在不同券商开了户,新股申购额度是分别计算还是统一核算?不同账户的申购额度会相互影响吗?,可以解读一下吗?谢谢
新股申购额度是按您每个券商账户里持有的非限售A股市值单独计算的,不会跨券商合并核算。比如您有A、B两个券商的账户,额度是分开算的,互不影响。但同一个券商下的多个账户,额度会合并计算,以...
资深顾问黄 1199
成都新股申购一般条件有哪些,市值计算怎么计算的?
所有新股申购都必须要满足T-2的前20个交易日日均一万市值的!!祝你好运!
【杨经理】 7942
新股申购额度怎么查,需要重点留意哪些方面的信息,有资深人士可以指导一下吗?
您好,新股申购额度查询是投资者参与打新的基础环节。您可以通过券商APP或交易软件中的“新股申购”或“交易权限”模块直接查看,系统会根据您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持仓市值自动计算额度。一般...
小鱼经理 1462
新股申购需要满足什么市值条件,市值是如何计算的?
###一、市值条件(沪深主板/创业板/科创板)-**门槛**:T-2日(申购日前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1万元**(沪深分开算、不互通)。-**额度**:-沪市(...
欧阳岐金 948
券商APP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为准吗,和实际申购额度一致吗?
券商APP页面展示的新股申购额度大多可作为实操依据,额度数据由交易所、中登根据您身份证名下全账户(含普通、两融账户)T-2日前20个交易日沪深两市日均非限售A股市值统一核算后下发券商,...
36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