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股票账户是2008年开的,费率太高了,怎么降低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我的股票账户是2008年开的,费率太高了,怎么降低啊?

叩富问财 浏览:7414 人 分享分享

4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可以选择重新开一个账户,让你根据你的资金和券商协商佣金,开户欢迎咨询本司佣金优惠。

发布于2020-11-20 14:5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老账户的佣金确实是挺高的,建议你重新开个账户,现在找我开户,佣金绝对是超级低的!

发布于2020-11-20 14:54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以前在招商证券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可以调低吗?
先预约好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手机下载券商交易软件,安装交易软件,同样只需5分钟,即可轻松开户,节省一生的交易佣金,现在就来联系我吧!
资深李经理 11825
同花顺怎么降低佣金?之前开的佣金太高了,怎么办理低佣金账户?
同花顺证券交易佣金是能够给到成本价的,您想要开户低手续费,可以在开户前实现预约联系线上的理财经理,因为他们都是有优惠权限的,能够进行手续费的单独沟通,为您免费开通低手续费的账户。手机上...
资深小周经理 7107
你好,我是2008年开的户,现在看来,佣金太高了,能不能把佣金降下来?
您好,老账户的佣金是比较高,且很难调整,需要联系您的开户经理进行调整手机上的佣金费率要比柜台低一些,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在家都能办理,资金在证券软件中没有买炒股时也能收...
资深董经理 6149
我是7年的股票客户,能不能申请降低佣金?现在的太高了
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做相应的调整,可以通过智能手机下载券商的官方APP,按照提示步骤进行办理即可,相关资料需要您年满十八周岁,有身份证以及一类银行卡,把开户手续办理完之后,现在是...
资深小桃经理 7341
股票佣金费率可以申请降低吗?最近才发现我的佣金太高了,万三呢?
股票佣金费率可以招商客户经理申请降低,证券佣金默认是万三,低佣金开户找客户经理办理的,下载券商软件就可以在家开户了,网上开户是非常的简单便利的,按要求填写开户资料,十分钟就可以完成开户...
资深小周经理 4879
以前在中泰证券开的股票账户佣金太高了,现在还可以调整佣金吗。
佣金是不固定的,就算同一家券商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有可能不同。证券公司交易的手续费就是佣金,到证券公司官网下载安装APP即可一健开户,需提前准备好你本人身份证银行卡。我司给您的佣金含规费...
首席王经理 3699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