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圳和上海参与股票打新,申购数量的上限和下限是如何规定的?​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打新必备资料包 申购超全指南 股票打新

在深圳和上海参与股票打新,申购数量的上限和下限是如何规定的?​

叩富问财 浏览:435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该回答已获得13个赞同

您好,在深圳和上海参与股票打新,申购数量的上下限规定有所不同。简单来说,两个市场下限不同,深圳500股,上海1000股,上限都取决于市值,

在上海市场,每持有1万元市值的沪市股票,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

深圳市场,每持有5000元市值的深市股票,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为500股。

发布于2026-4-2 11:18 海口

13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网格上限价格下限价格怎么设置?
下限设置心理止损价,上限设置压力位,区间锁定波动范围。
证券董经理 113
新股中签率是怎么计算的?和申购数量有关系吗?
新股中签率的计算公式为:中签率=(发行总股数÷网上有效申购总量)×100%。它和申购数量没有直接的“加权”关系,而是取决于你拥有的“配号数量”。A股打新是按“号”抽奖:配号规则:沪市每...
文文顾问 2855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1)科创板新股申购有数量限制吗?是的,投资者申购科创板新股时,单只新股的申购上限与市值挂钩。(2)如何计算申购上限?根据投资者的申购市值,每5000元市值可申购一个申购单位,不足50...
小鹿经理 763
科创板股票的单笔申报数量下限和上限是多少?是否允许零股交易?
科创板股票单笔申报数量的下限为200股,上限为10万股。科创板不允许零股交易。可以跟客户经理商量,现在公司开股票账户也可以但是需要临柜开机构户,然后你登陆上去转上资金,就可以等待买入的...
资深董经理 8393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可能是因为没有持仓市值,所以您申购不了,可以加我微信帮您看看的。我司开户是不错的选择哦,我司佣金公认的低!包含交易所费用!而且我们的佣金都是包含了杂费的
首席卢经理 91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