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在深圳和上海参与股票打新,申购数量的上下限规定有所不同。简单来说,两个市场下限不同,深圳500股,上海1000股,上限都取决于市值,
在上海市场,每持有1万元市值的沪市股票,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为1000股。
在深圳市场,每持有5000元市值的深市股票,可获得1个申购单位,每个申购单位为500股。
发布于2026-4-2 11:18 海口
新股中签率是怎么计算的?和申购数量有关系吗?
有谁知道,科创板新股申购最高申购数量不得超过的标准是啥呀?
新股申购显示可申购数量为0,是什么原因造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