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开仓显示ctp只能平仓,是怎么回事?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开仓平仓是什么意思 开仓 平仓必读攻略

请问开仓显示 ctp 只能平仓,是怎么回事?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10010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开仓显示 ctp 只能平仓

代表投资者并没有开通ctp权限

所以只能是平仓,并不能平仓

重新切换下交易通道就正常了

希望上面的回答能帮到您!有什么问题或者需要期货开户,欢迎随时联系咨询!联系我开户手续费优惠

发布于2023-12-19 10:35 包头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期货账户买不了,期货账户提示CTP只能平仓,那可能是期货账户休眠了不能再开仓了。

发布于2020-11-18 13:28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账户提示CTP只能平仓,那可能是期货账户休眠了不能再进行开仓了,希望可以帮助您!

发布于2020-11-18 14:12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能是错过了当日的交易时间,在休眠期

发布于2020-11-18 14:44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有可能是期货账户休眠了不能再进行开仓了!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18 21:20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能是错过了当日的交易时间,我司佣金直接便宜到成本价

发布于2020-11-18 21:25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玉米开仓平仓你们手续费多少?
这边期货开户后,所有的期货品种可给到成本价的,可电话详细谈谈.
正规期货经理 400
是随时都可以平仓(美式期权)还是只能到期平仓(欧式期权)?
是随时都可以平仓(美式期权)还是只能到期平仓(欧式期权)?客户经理对于各个证券公司期权账户的优势比较了解。手续费各大券商不同!联系我佣金成本价,期权1.7,融资融券利率4.99%。想要...
资深刘顾问 12173
为什么我的账户交易的时候,会显示只能平仓,账户不属于休眠期,资金充足,网络也没有问题,是怎么回事
你好,朋友,这种情况下看你有没有挂委托,如果委托没有成交的话也是占用可用资金的。我这边儿呢就是北京的老牌公司,如需了解开户详情,享受专业服务,只要在公司开户以后就有咱们客户经理一对一的...
正规期货经理 1613
期权交易的手续费是开仓和平仓都要收吗?
期权交易的手续费一般是开仓和平仓都要收取的,目前市场上的主流收费方式就是对开仓和平仓交易分别计费,不论是买入还是卖出开仓,后续平仓的时候都会正常收取手续费,只有少数券商对平仓的部分行权...
资深张经理 104
期货九点前可以开仓吗,谢谢解答
当然不能了,期货的开仓需要在交易时间内进行操作,不在这个时间,是不在开仓的很简单呀.
正规期货经理 220
期货铜开仓、平仓各收一次手续费吗?
是的朋友,国内期货不光铜这个品种,所有品种都是开仓和平仓都是要收手续费的,但手续费只要找对交易公司的话,并不高,大部分品种只要不动两个点就能回本了点击北京期货经理头像扫一扫添加我好友,...
正规期货经理 261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