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年的股票账户,现在可以网络登记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十几年的股票账户,现在可以网络登记吗?

叩富问财 浏览:487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可以选择在网上重新开立一个股票账户,股票开户可以在手机上免费办理,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信息才能办理,手机软件上开户只需十分钟就可以完成,欢迎联系我指导开户!

发布于2020-11-19 11:24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十几年前买的基金忘记,怎么查回来了,想问一下,求解答,谢谢!
遇到忘记持有的基金不用慌,我们可以通过这3个途径找回来。首先联系当时购买基金的银行、券商或第三方平台,就算当年买基金的银行卡注销了,只要身份证信息一致都能查到。如果是通过已经停止运作的...
资深齐顾问 6275
目前股票账户就十几万资金,如何做融资?
你好,股票账户进行融资,需要您开通融资融券业务才可以开通融资融券业务,需要你满足申请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金门槛。满足之后携带您的个人身份资料,去券商的柜台申请开通。正常情况下开通后第2个交...
证券顾问梅 11599
我是有十几年股龄的老股民!现在想找个免5的证券公司开个账户!你们免5吗!佣金最低多少!
您好,证券佣金费率是默认在万分之3,低佣金开户渠道需要由我们线上客户经理提供,一般是用手机扫描专属二维码开户,有了归属再调佣会很方便。您可以右上角电话或微信在线联系我们,这样可以精准根...
资深小妮经理 2700
你好 我曾在该营业部开过户 炒过几年的股 后来十几年没再炒了 现在还能在手机上炒股吗?需要办什么手续?谢谢
可以的,一人可以办理三个账户,以前开户现在可以重新办理哦,准备身份证银行卡,。,联系小万协助办理哦,
高级胡经理 840
有些股票已经上市十几年、二十几年了,但是股票的现价比发行价要低很多,或者只高出一点点,但是它的财务数据,比如说roe都在10%以上,这是怎么回事?
你好,说明行业的增长空间不是很大,没有预期估值给不高,股价肯定就上不去,同时如果公司在行业内的地位经过几十年的发展不进反而在退步的话,那股价这个表现也正常。
资深叶经理 2269
我在崇明开的户,由于十几年没使用,而且身份证过期,现在处于休眠状态,是必须要去崇明的营业部激活吗?
你好,是不一定的哦,但更为建议重新开设一个账户,欢迎咨询了解。
高级顾问张 473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