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买入日到卖出日计算(算头不算尾),例如:1 月 1 日买入,1 月 31 日卖出,持股 30 天,按 20% 缴税。
发布于2025-4-20 14:00 武汉
一只股票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能否享受本次分红?为什么?
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否享受分红?
如果我在股权登记日当天买入股票,能享受分红吗?
股权登记日是利好还是利空,这怎么看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