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是十年前开户的,最近4年没有用,现在想用但交易系统故障的原因不能用,这是什么原因?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交易系统

你好,我是十年前开户的,最近4年没有用,现在想用但交易系统故障的原因不能用,这是什么原因?

叩富问财 浏览:4607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估计是休眠了,建议你重新开户的,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线上办理即可!我司上市大券商,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15 22:24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是可以找回账号密码之后重新登陆激活使用的,如果不行那就重新开通一个证券账户就可以了。

发布于2020-11-15 20:2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这个可能是账户已经休眠的有缘故的呢

发布于2020-11-15 19:40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如果股票是没有进入休眠期或者注销的话,是可以使用的,

发布于2020-11-15 18:1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应该是你的交易软件除了问题,或者是你的账户休眠了,建议重新开通一个账户,现在找我开户佣金是很低的

发布于2020-11-15 10:07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你长时间没用账户是会自动休眠的,祝你投资顺利。

发布于2020-11-14 22:1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账户一般两年不用就休眠了,需要去营业部激活才能使用,如果账户没有资金的话建议随便找一家证券营业部注销就可以了,重新开一个账户,现在开户很方便,佣金又比较优惠,预约客户经理办理开户手续费更优惠,点右上方即可预约办理

发布于2020-11-14 18:30 厦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怎么查券商的交易系统故障率?故障率低的券商是不是更靠谱?
目前没有公开统一的官方查询渠道可以直接查询每家券商的交易系统故障率,普通投资者可以通过券商定期披露的信息安全报告,或是投资者社区的用户实际使用反馈,大致了解不同券商交易系统的稳定情况,...
资深张经理 108
我还是十年前股票开户过,现在这个账号还能用吗?
十年前的股票账户可能已经休眠,需要重新激活才能使用,激活可能比较麻烦,不如新开户佣金更低。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底。
陈顾问 11902
我是十年前开的证券,现在省份证号码从15位变成18位,能否把我的信息改成最新的。
你好,带上身份证去营业部就可以办理,欢迎详询在线低佣开户。
沈 经理 8400
我十年前开的户,佣金很高,但是后来我不知道佣金调整,一直在交易,多付出的佣金可以追回吗
您好:只有客户经理渠道才能办理低佣金优惠账户,想要优惠低佣金账户现在就联系张经理,开户联系张经理就可以了,大资金尊享20人专用快速交易通道。券商收取的股票交易佣金包括:1、印花税是由国...
首席张经理 1644
我在十年前开的户,佣金该怎么去调整?
您好,以前办理的账户是可以调整佣金费用的,不同券商的佣金是不一样的,开户建议选择一家费率低的券商,佣金都是行业透明的!
资深刘顾问 9036
我是十年前的老股民,今天才知道交易手续费现在这么低了,可以再开一个账户吗
你好,只要你没开满3个账户,那么就可以再开户。
高级顾问张 4306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8.4万+ 浏览量 2861万+

  • 咨询

    好评 1.0万+ 浏览量 648万+

  • 咨询

    好评 1.9万+ 浏览量 794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