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请问我想开个户一定要去现场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请问我想开个户一定要去现场吗?

叩富问财 浏览:6263 人 分享分享

30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我司可以提供非现场开户哦,您可以通过网上开户或手机开户办理股票开户手续,欢迎来电详询

发布于2014-8-25 16:48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请和我联系,我可以教您一步步网上开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8-25 15:53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可以网上开户,免费提供最优质的理财咨询服务,欢迎电话咨询

发布于2014-8-25 15:14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网上开户的,先联系客户经理预约一下,然后由客户经理指导操作就行啦

发布于2014-8-25 15:01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我司全国近三百家营业部可以方便快捷为你办理业务,支持全国各地的银行卡做三方存管,全国网上/手机开户(转户),佣金万三,开户办理时间:交易日9:00--22:00。欢迎咨询。

发布于2014-8-25 14:3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开户不必一定到证券营业厅办理。现在随着互联网金融的发展,证券炒股账户也可以在网上自助注册了。有需要了解的投资朋友可与我联系,或许可以帮到你!

发布于2014-8-25 14:33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不需要,我可以为您办理网上免费开户,佣金万三,期待您的来电!

发布于2014-8-25 14:30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本公司开户有三种方式:
1,客户带上身份证以及银行来我营业部现场开户,开户时间是周一到周五 以及周日
2,联系本人,本人上门开户,您需要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以及复印件。开户时间是周一到周五 以及周日
3,网上或者手机开户,您需要准备好电脑(带高清摄像头和耳麦)或者新版智能手机、身份证、以及银行卡,开户时间是周一到周日7天的上午9点到晚上10点30

发布于2014-8-25 14:19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现在开户都不需要去现场的,开户的方式有网上开户和手机开户,在家里或者公司就可以完成开户的全部流程,你可以联系我,可以全程指导开户

发布于2014-8-25 13:53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我司现在可以网上开户,欢迎你的咨询。

发布于2014-8-25 13:47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想开个户,现在费率多少
佣金万三左右,找客户经理佣金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上下的,网上开户佣金现在券商内的对比都是差不多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的话是可以享受低佣金开户的,开户手机网上可以直接办理的,要检查开户手机...
资深小周经理 2158
开户一定要去营业部现场吗,平时没有时间周末可以去吗?
手机上下载安装交易APP即可办理开户,建议开户前先预约客户经理协商要是是想办理炒股开户的话,开户方式很简单的,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扫描客户经理二维码然后安装软件以后选择一键...
资深董经理 8031
我想开个户,需要带什么资料?是要去证券公司办理吗?
您好,开户您可以选择临柜办理,也可以选择手机端开通。特别是在牛市来临之际,成交量一旦放大,佣金影响非常大,魏经理这的佣金低一向不做虚假宣传!!
资深董经理 7347
没有经理吗?想开个户这么难
您好,可以线上通过官网、app或者营业部咨询客户经理,现在各大券商开户佣金默认为万三。目前证券开户的佣金是按照万分之三收取的,低佣开户找客户经理进行办理,开户不花钱哦。新手想快速开户,...
资深小婧经理 1119
我想开个户学习炒股,要去现场开户吗?我住古墩路金田花园去哪里比较近些?
您好古墩路金田花园炒股开会手机上就能直接办理的,只需要你的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了,现在预约我办理开户还能享受低佣金的福利!
首席林顾问 2467
我想开个户开始炒股,请问具体需要准备些什么东西?
开户炒股前需要准备的东西其实不复杂,主要是基础证件和一些必要材料。首先得确保自己符合开户条件,然后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这些核心材料,再找个网络稳定的环境,就能顺利完成开户了。如果您想了...
资深胡经理 115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25万+ 浏览量 6798万+

  • 咨询

    好评 1.8万+ 浏览量 935万+

  • 咨询

    好评 1.6万+ 浏览量 80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