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贵公司开立账户投资股票,需要一些什么样的手续?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我想在贵公司开立账户投资股票,需要一些什么样的手续?

叩富问财 浏览:6076 人 分享分享

31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司竭诚为您服务,开户免费,身份证和银行卡准备好,在线预约一对一为您服务

发布于2016-9-1 19:40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点我头像全天24小时网上免费开户,佣金低开户无资金要求,量大1.5(含规费和过户费)开户,,专业的服务,耐心的指导

发布于2016-8-28 13:45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准备好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点我头像,一对一的开户指导

发布于2016-7-29 14:5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身份证银行卡就可以的网上是可以开户的需要可以点我

发布于2016-7-22 10:1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和我联系,就可以了。

发布于2014-8-25 11:4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本人持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我司开户就可以了,目前支持网上开户,有需要可以联系

发布于2014-8-25 10:11 南宁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先联系客户经理预约一下,然后带上本人身份证和银行卡到营业部开户即可。

发布于2014-8-25 09:49 郑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准备本人身份证与银行卡,我可以为您办理开户,期待您的来电!

发布于2014-8-25 08:58 运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请您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到柜台办理就可以,可以和我们客户经理提前预约,享受相关优惠,此外,我司支持网上开户,手机开户,佣金低至万三,不要错过哦

发布于2014-8-25 08:52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我是我司丁曼,需要本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免费办理,足不出户也可免费办理哦,如有需要联系我,祝您投资愉快

发布于2014-8-25 08: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本人带身份证就可以开户了,现在我司昆明还可以网络开户,很方便,足不出户就可以给你开好。有需要联系我。

发布于2014-8-25 08:49 昆明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我需要开立账户,你这边有开户链接吗?佣金是多少
您好,股可扫描客户经理提供的低佣开户二维码或者链接直接享受优惠佣金。
资深小郑经理 3800
我想在贵公司开户,请问贵公司交易佣金是多少啊?
您好,目前炒股开户,手机开户是[免费]的,不用大冷天跑去营业厅办理,疫情期间可以通过手机找我办理开户!
资深董经理 11231
我想在贵公司开户,请问贵公司多少
您好,欢迎咨询开户事宜。我们作为上市券商,网上开户默认佣金通常是万三,交易佣金起步是5元,不足5元按5元收取。如果您对费率有兴趣,需满足资金条件才能申请更具竞争力的费率。开户是免费的,...
资深胡经理 826
我想在投资股票之前看看自己的实力怎么样,现在有哪些平台有模拟炒股比赛的?
现在客户网或者同花顺上面都有模拟炒股的大赛。
资深小陈 3375
用一个身份证可以在不同的证券公司开立账户吗?
您好,目前支持一人办理三户,手续费的收取比例和根据您的交易频率和资金的规模做一些优惠的政策的,备好你自己的身份证和银行卡,一定包您满意,老牌上市券商,手机开户享佣金巨惠!!
资深董经理 12232
请问怎在贵公司开立证券账户啊
办理证券账户需要联系证券公司办理,可以去营业部现场也可以联系网上办理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即可,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张经理 669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