佣金就是券商收费的委托交易手续费用。有两种形式;一种是包含了交易所收取的规费和过户费。另外一种就是未包含规费过户费。开户前请你务必跟券商核对收费情况。客户经理随时在线帮你解答。欢迎与客户经理交流。望采纳。
发布于2020-11-9 13:25 厦门
股票账号怎么注册,想问下老师的建议
你好在股票账号上的股票为啥只能卖?不能买,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我想问下,股票账号忘了该怎么查呀?
股票账号被锁了怎么办,求解答,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