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来说,如果你设定了一个明确的收益目标,比如赚了20%就想落袋为安,当达到这个目标时就可以考虑卖出。也可以关注指数的估值,当指数处于高估区域时,可能是一个卖出信号。另外,如果市场出现重大不利变化,像经济衰退预期很强、政策面有重大利空等,也可考虑卖出。
不过,投资有风险,卖出决策要谨慎。你可以多关注市场动态和指数基金的相关信息。要是你想获得更精准的卖出时机分析,点赞或者点我头像加微联系我,我会结合具体情况给你详细的建议。
发布于2025-4-1 23:15 上海
沪深300ETF买了之后,小白该啥时候卖?是赚了就卖还是长期拿着?
都说买基金会卖的是师傅,我在支付宝上定投的基金该在啥时候卖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