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开户为什么没有股东账号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vip开户专栏

我已经开户为什么没有股东账号呢

叩富问财 浏览:9558 人 分享分享

28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你的账户还没有开出来的缘故的,祝你开心!

发布于2020-10-22 15:14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然后可能你的账户已经满了三个证券账户,所以说他开不出来股东账号,这边你有需要的话可以帮你进行查询一下,希望对你有帮助。

发布于2020-10-22 15:02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开户可以在网上办理,必须要身份证和银行卡才可以开户,网上开户比到营业部办理简单快捷,欢迎与我沟通开户事项!

发布于2020-10-22 15:01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需要开通账户哈,可以联系券商进行查询,开户建议选择有客户经理进行服务的券商,开户在线受理,有疑惑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22 14:5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那就要看你有没有开户成功了,你再问一下你的客户经理。

发布于2020-10-22 14:51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能是因为还在后台审理,全部程序完成就可看见账号了。我司佣金成本价,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0-22 14:50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有可能是还没有出来啊,需要等待一小段时间的。希望可以帮助您,联系我为您办理低佣账户

发布于2020-10-22 14:3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开户没有股东账号的可能是账户没有开出的

发布于2020-10-22 14:3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你好,该股东账号没有可转债适当性权限?
深市(以12开头)的可转债,首日涨跌幅首次达到30%时,停牌至下午2点57分复牌,复牌后进入集合竞价,此时可以委托但不会即时成交,直到集合竞价结束才能成交。可转债佣金默认万三左右,申请...
首席颖经理 25497
深圳转户后原来的股东账号不变吗,还是会给新的股东账号?
深圳转户后原来的深市股东账号是保持不变的,不会发放新的深市股东账号,深市股东账号是跟随你个人身份信息开立的,全国通用,转户只是将你这个股东账号的指定交易关系从原券商转移到新券商,你原来...
资深张经理 177
我的为什显示无股东账号
显示无股东账号可能有以下原因:•未开立股东账户:未在证券公司或交易所开立沪市或深市股东账户,需前往证券公司办理开户手续。•股东账号未指定或未关联:沪市交易需指定交易,若未将股东账号指定...
券商李经理 16429
没有对应市场的股东账号是什么意思,该怎么办呢
意思:没开通对应沪深股东账户,没法买对应市场股票1.买沪股缺沪A股东户,买深股缺深A股东户2.老账户休眠、只开资金户没加股东户、转户未指定3.解决:券商APP业务办理,开通沪深股东账户即可
老牛经理熊熊 599
为什么开户的时候提示我只开出了资金账号,没有开出股东账号?
您好,很高兴为您解答,很有可能您的股票账户超过3个了,所以没有股东账户。VIP佣金开户渠道随时在线找我办理,全国前十券商投资更安心,一对一专业开户服务包您满意的,祝您投资愉快!
首席柯顾问 12248
无股东账号买不了什么意思
当你在购买股票时显示“无股东账号”,通常意味着以下几种情况之一:1.未开立股东账号:你可能还没有在证券公司开立股东账号。股东账号是进行股票交易的必要条件。2.股东账号未关联:你的资金账...
量化张经理 12933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