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手续费计算器

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10254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您好,08年办理的股票账户,费用应该很高。可以考虑重新办理股票账户,建议你通过对比不同券商,进行选择A类大型券商,服务质量好,专业性强,费用更低,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2-23 09:52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选择一家佣金低的券商新开账户的。股票开户,推荐我司。手机开户不限时间地点,费用业内最低,两融6.99,期权2元一张。欢迎详询我

发布于2019-3-11 09:48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可以选择一家佣金低的券商新开账户的。网上办理账户,费用还能申请到更优惠,现在券商开户佣金量大从优,我司是上市公司,140家营业部,佣金行业内极具有性价比,与我在线协商佣金费用,有意向的欢迎交流

发布于2019-3-12 09:35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可以选择一家佣金低的券商新开账户的。全程指导,3分钟就可以办理好开户。我处开户佣金行业最实惠的哈,祝你好运哦

发布于2019-5-6 14:4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深圳股票开户肯定是我们证券公司开户最好,我们券商开户可以给你行内最优惠的佣金,资金量大一点还可以免费开通vip通道,欢迎咨询,竭诚服务

发布于2019-5-7 14:37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这是可以调整的哦,您找客户经理协商调整的,祝您投资顺心

发布于2019-6-17 15:04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找客户经理协商调整需要和经理具体的协商,我司开户手续费一般是比较优惠的

发布于2019-9-26 14:28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只能找客户经理协商调整,如果没有建议你直接新开的,有需要可以找我帮助你办理。

发布于2019-10-28 14:29 成都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你以前办理的账户调整佣金是需要和你的客户经理说的,要是不能够办理调整佣金那么你是可以直接新办理账户的,我司办理开户的佣金是很实惠的,欢迎了解

发布于2019-12-12 09:16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建议新开一个,股票开户一天24小时都可以办理,可以给到你很大的优惠力度,希望有机会合作!

发布于2020-1-8 09:54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万8的手续费也很高了,欢迎预约我开户,指导您手机办理开户,佣金可以给您优惠低至成本

发布于2020-1-8 10:59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建议新开一个低佣账户,以前券商开户佣金是很难下调,我司佣金和服务是很占优势的,欢迎前来在咨询了解

发布于2020-1-14 16:15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我司交易佣金在行业比较低的一个水平,欢迎随时交流咨询。

发布于2020-1-20 16:10 天津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调的,并且你还可以选择一个手续费低的券商,可以在家手机开户的,佣金和服务我司都很有竞争力的,在线联系我办理可以给您很优惠的佣金哦

发布于2020-3-13 16:08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老账户的手续费都是比较高的,调整其实是很困难,我司佣金直接给到你成本价

发布于2020-3-13 16:43 苏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您是可以调整佣金的,或者您是可以在网上办理账号的,我司的佣金是成本的

发布于2020-3-18 16:06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是可以调整的,联系我司给您办理低佣金开户。我司手续费不怕对比,行业内优势显越!老客户经理一对一服务!

发布于2020-5-18 15:46 南昌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佣金根据资金量和交易量算,欢迎找我办理开户,佣金行业超优惠的价格!

发布于2020-6-12 10:29 青岛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可以再开一个账户欢迎咨询我办理

发布于2020-6-23 17:07 宁波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想下调下手佣金手续费
(1)降低佣金手续费可通过与券商客户经理沟通协商,部分券商会对老客户给予更优惠的费率。(2)也可以考虑更换其他提供更低费率的券商,但需综合评估服务质量、交易系统等因素。(3)在调整佣金...
小鹿经理 208
我账户目前手续费是千分之三,能否下调?
不同的证券公司收费是有差别的,现在开户都是在手机上自助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网上开户更方便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10分钟不到就能完成1、填写身份信息:身份证号...
首席南经理 8314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851
万分之0.86手续费开北交所,万分之0.86
您好,北交所线上开户的佣金一般会比线下的开户佣金优惠,想要开通北交所权限的话,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并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给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交易...
资深小梦经理 2314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户,手续费是千分之三,现在能否下调?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推荐是不妨多选择几家券商进行问,综合选择比较好的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已经备案注册的证券公司办理账户,如果担心不会的...
资深董经理 70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