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19-2-23 09:52 重庆
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10254 人
分享
想下调下手佣金手续费
我账户目前手续费是千分之三,能否下调?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万分之0.86手续费开北交所,万分之0.86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户,手续费是千分之三,现在能否下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