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vip开户专栏 手续费计算器

我08年开的股票户,现在手续费还很高,请问能下调吗?如何下调?我朋友开户现在都只有万分8手续费!

叩富问财 浏览:10248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A股一般都是在万三的附近了,开户是只要身份证的和银行卡的

发布于2016-4-5 15:3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您好,老股民的话佣金是千分之一到千分之三左右,欢迎选择我司,佣金最可低至万一点五,量大从优,支持网上手机,7X24小时开户,欢迎垂询。

发布于2016-6-13 14:43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买卖股票是产生的费用:
1:印花税:单向收取,卖出时候才收取,统一收取标准是:卖出成交金额的千分之一(0.1%).
2:过户费:买卖上海股票才收取,每1000股收取1元,低于1000股也收取1元。
3:佣金:买卖双向收取,费率可以向下浮动,具体可详细咨询,国家规定一笔最低收取5元。
我司服务好佣金低,交易速度快,服务最好之一,欢迎预约了解,是你的最佳选择之一。

发布于2018-4-4 11:27 拉萨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现在可以调的,并且你还可以选择一个手续费低的券商,可以在家手机开户的,佣金和服务我司都很有竞争力的,在线联系我办理可以给您很优惠的佣金哦

发布于2020-3-13 16:08 天津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想下调下手佣金手续费
(1)降低佣金手续费可通过与券商客户经理沟通协商,部分券商会对老客户给予更优惠的费率。(2)也可以考虑更换其他提供更低费率的券商,但需综合评估服务质量、交易系统等因素。(3)在调整佣金...
小鹿经理 208
我账户目前手续费是千分之三,能否下调?
不同的证券公司收费是有差别的,现在开户都是在手机上自助办理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网上开户更方便的,不需要去营业部的,10分钟不到就能完成1、填写身份信息:身份证号...
首席南经理 8314
我是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了我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吗?
2007年开的户,现在手续费降低可以申请下调佣金,开户不需要到营业部,开户申请可以直接在线提交。你可以和您的客户经理联系,让他给你调整佣金,想降低佣金建议新开一个户,这个与新...
资深-何经理 6851
万分之0.86手续费开北交所,万分之0.86
您好,北交所线上开户的佣金一般会比线下的开户佣金优惠,想要开通北交所权限的话,要满足前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资产并且股票交易经验满24个月。证券公司网上开户给的手续费是可以协商的,交易...
资深小梦经理 2314
我几年前开的股票户,手续费是千分之三,现在能否下调?
老账户的佣金都是比较高的,且很难调整,调整是需要联系您的客户经理推荐是不妨多选择几家券商进行问,综合选择比较好的可以选择任何一家已经备案注册的证券公司办理账户,如果担心不会的...
资深董经理 708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