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盘守住3200,是不是就是可以抄底了,能不能融资参与?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抄底攻略 融资入门 大盘投资必备

大盘守住3200,是不是就是可以抄底了,能不能融资参与?

叩富问财 浏览:2382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目前大盘情况良好,确实可以选择融资融券业务加大投资。
开通前您需要确认您满足以下条件:
1、开户资料齐全,账户规范且账户状态正常,客户从事证券交易时间满6个月;
2、最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证券类资产不低于50万(证券市值按收盘价计算);
3、有较强的风险承受能力且符合公司适当性管理相关规定;
4、信誉良好;
5、法律、法规及公司规定的其他条件。
满足条件后,由您本人持身份证到券商营业厅办理即可。
如果您不满足资金门槛要求,也可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详细您可以通过微信或者电话进行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10-19 08:50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两融账户需要到营业部才能办理开通,投资者开通两融账户需要股票账户里有50万资金以及满足二十个交易日日均50万,开通两融账户即可进行股票杠杆交易,两融交易佣金优惠同时利率低至6%以下!

发布于2020-10-19 17:38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黄金会跌到700吗?现在能不能抄底啊?
关于黄金价格是否会跌至700元/克,这涉及多种复杂因素,包括国际经济形势、地缘政治局势以及美元走势等。因此,具体价格走势很难准确预测。至于是否能在当前时点抄底黄金,投资者需要考虑自身的...
小鹿经理 6992
不持有A股股票、能不能参与打新股、我意思中签才交钱、参与前不需要持有A股吧,能不能详细解答一下
您好,不持有A股股票不能参与打新股,参与前需要持有A股有一万市值,佣金费用可以与我商量降低!绝对让你满意!服务极致!
首席卢经理 2130
现在大盘跌到2700到底了吗,能不能抄底。
2700点是近两年比较低位置可以考虑开始建仓的,联系我开户交易手续费直降成本欢迎交流!
景顾问 7039
融资融券的问题?网上能不能申请
融资融券开户满足资金和经验门槛临柜的哦,利率是可以协商下调的,开两融有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50万的要求,另一条件是交易时间在半年以上,达到开通条件后到营业部开通即可,需要专项利率4%
黄经理 3069
能不能别人亏很多的时候去抄底
可以抄底,但绝对不是“别人亏很多的时候”。你看到的“别人亏惨”,90%是半山腰,不是底。我用最简单、最实战的逻辑讲透,你以后再也不会抄底抄在半山腰。一、别人亏很多≠可以抄底别人亏=跌了...
欧阳岐金 106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