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下高手,我想知道为什么股票账户买ST不太好啊?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ST 股票账户操作指引

请教一下高手,我想知道为什么股票账户买ST不太好啊?

叩富问财 浏览:4395 人 分享分享

24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St是风险警示板块,风险警示警示的是。有退市的风险。因此,st板块的股票相对来说风险都比较大。还是要谨慎看待

发布于2020-10-13 21:47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带ST的股票是公司连续2年亏损,风险特别大!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11-29 02:27 绵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st股票风险特别大,是非常有可能退市,欢迎前来咨询提供在线指导

发布于2020-12-25 16:31 武汉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st股票风险特别大,有可能退市,每个券商和每个营业部的佣金都不尽相同,要提前准备好身份证和本人名下银行卡,我司费用为您降到满意!找我协助您办理!

发布于2021-1-6 17:56 无锡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st的股票为什么散户买不了?,有高手来说说吗?
您好,可能存在以下情况:一、账户不达标:新户、风险测评过低、被限制高风险交易。二、挂单问题:1.涨停时买一价被大单封死,散户排不上;2.价格超出±10%(2026年7月后)或数量不足1...
资深顾问魏 787
最近股市行情不太好,我买的股票都亏了,是该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拿着等反弹呢?
您好!在当前股市行情不佳,股票出现亏损的情况下,决定是割肉止损还是继续持有等待反弹,需要综合多方面因素考量。一方面,若您持有的股票所在公司基本面出现严重恶化,比如业绩大幅下滑、财务造假...
顺势产业说 1791
为什么我的股票账户买不了ST股票
ST股票是交易所对财务状况异常或其他状况异常的上市公司股票实施的特别处理。普通投资者可以买卖ST股票,但需要满足一定的交易权限开通条件。您可能需要先开通适当性管理权限。根据规定,购买S...
首席毛经理 356
我已经买了一些股票,但最近市场行情不太好,我是该继续持有还是卖掉呢?
您好,需要谨慎选择,开户建议选择大型券商,券商不同佣金高低也不一样,我司佣金行业低价,您可以多了解对比一下,市场行情不好时,股票的去留确实让人纠结。就像开车遇到了大雾,,李经理助力网上...
首席张经理 1870
我手里有几只股票,但是我觉得它们的表现都不太好,我想换一些更有潜力的股票,我该怎么选呢?
您好!股票表现不佳想换股,就像换跑鞋,得选合脚又能助你加速的。首先要分析手里股票为啥不行,是公司基本面变差,还是行业整体不景气?可以用某券商的财务分析工具,看公司的营收、利润增速等指标...
理财师马经理 41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