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申购,说没有深圳申购权益登记。是怎么回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股必看问答

新股申购,说没有深圳申购权益登记。是怎么回事?

叩富问财 浏览:2483 人 分享分享

6个回答
资质已认证

您好,说明该新股在深市上市,您需要在深市持有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W的股票!

发布于2020-10-8 15:4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新股申购是需要满足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在1万元以上的条件的,祝您愉快!!!

发布于2020-11-13 15:5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是因为没有开通深市的股东账号,联系我咨询

发布于2020-9-30 18:06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说明你没有新股申购额度,你必须要1万以上的市值超过20天才会有额度的

发布于2020-9-30 19:45 拉萨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新股申购必须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在1万元以上才有申购资格。

发布于2020-10-12 10: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深圳的新股申购必须满足近20个交易日日均交易在1万元以上才有申购资格。

发布于2020-10-26 13:52 成都

关注 1次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为什么我没有新股申购额度?新股申购额度怎么获得?
新股申购没额度,最常见原因就是“市值不够”——打新额度全靠你账户里“股票市值”换,不是看现金;具体门槛——沪市每1万元股票市值换1000股申购额度,深市每5000元换500股,且只看打...
资深小元经理 10778
请问一下,什么是新股申购?
新股申购:就是免费提前预约买刚发行的新股票,不用先花钱,靠持仓市值获得申购额度,摇号抽签,中签才需要缴款买股。
老牛经理熊熊 1637
新股申购额度显示上海和深圳都有,科创板可申购额度只有上海有深圳没有
您好,作为您的理财顾问,很高兴为您解答关于新股申购额度的问题。您观察到的这个情况是完全正常的,这主要是由科创板市场的定位和规则决定的。**核心原因在于:科创板目前仅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
资深王经理 2014
新债申购和新股申购有什么不同,有没有有经验的说一下
1.门槛:新股需持仓市值;新债空账户即可申购。2.缴款:新股按中签股数大额缴款;新债中签仅缴1000元/签。3.风险收益:新股涨跌大、易破发;新债波动小、保本强。4.交易:新债上市T+0;新股T+1。
老牛经理熊熊 296
科创板新股申购资格?科创板新股申购额度?
5000市值对应500股的申购额度,2022年手机上开通科创板,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和炒股经验有两年是开通的必要条件,我司佣金含规费过户费!直接给到成本附近!敢说达到您了解...
资深康经理 12696
新股申购条件是什么 新股申购需要哪些条件?
您好,申购新股前20个交易日账户的日均股票市值必须达到1万元以上,也就是说账户中持有的股票市值要超过1万元。需要注意的是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是分开计算的,沪市的股票市值达到了...
资深苏经理 1238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238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285万+

  • 咨询

    好评 2.6万+ 浏览量 14402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