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于2020-9-29 10:00 广州
问一下的现在股票的账户开通应该是需要哪些证件办理的?
可转债应该是怎么交易操作的呢?也是在股票账户中进行的嘛?
问一下北京的话,现在应该是怎么进行开户操作的?
证券的两融账户开通的,应该是要怎么操作的呢
现在的上海地区应该是怎么进行账户开通操作的呢?
散户开户正常应该是多少佣金,各家券商的一样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