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东方集团因为财务造价估计退市的风险还是比较大的,建议每天晚上就挂单运气好集合竞价能出去,出不去就只能等跌停板打开了。
发布于2025-3-5 14:00 成都
东方集团什么时候退市?还会在重新上市吗?
股票卖不出咋办,有专业老师吗?我想要了解下
st卖不出啥办,要怎样操作
天天跌停卖不出怎么办
东方集团股票退市了怎么办?股票怎么能卖出去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