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年未交易,账户上有股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七年未交易,账户上有股票,现在还可以继续使用吗?

叩富问财 浏览:3814 人 分享分享

22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当然可以用,卖出就行了,都过去7年了,这么长的投资期限应该挣了吧

发布于2020-9-22 09:53 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可以使用的,有股票是不会被休眠的。欢迎咨询预约开户佣金低

发布于2020-9-22 09:51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征信上有代偿,还能做贷款吗?什么贷款还可以做?
征信报告中存在代偿记录确实会对贷款申请造成一定影响,但这并不意味着完全无法获得贷款。代偿记录反映了借款人在过去曾有无力偿还贷款的情况,由第三方(如担保人或保险公司)代替还款。金融机构在...
戚灵儿经理 15565
你好,我在2007年前后已开户,但从未交易过,需重新开户吗
您好,证券账户长时间不操作进入到休眠状态的,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操作的。新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资深陈顾问 7314
我现在已有股票账户,还可以再开一个账户吗?
可以的,现在一个人可以开3个股票账户的,手机APP开户手机可以直接办理的!身份证银行卡,身份证照片不能有反光,进入立即开户页面之后按照提示输入信息,同时手机上开户的佣金是比较...
资深小桃经理 10771
之前从未交易过股票,请问账户里有1万元就可以申请购买新股吗?
您好,是要求您申购前的20个交易日里,账户内持有的股票市值超过一万元钱的。那么沪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1万元,深市要求新股申购前账户持有股票市值超过5000元就...
资深陆经理 6803
我2007年股票开户,始终未交易,密码已忘记,现在如何找回密码?
您好,现在是可以咨询客户经理找回密码的,现在建议直接新开账户的,我司佣金现在直接成本附近!绝不上调!
资深刘顾问 5351
1997年开户,1998年后未交易,现在要进行交易,需办理什么手续?谢谢!
现在要进行股票交易,需要办理一个股票账户。
毛顾问 46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58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