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交易股票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想要低佣金的话建议之间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交易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多少来协商的。开户渠道不一样佣金优惠力度也不一样,低佣金单独找客户经理申请,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我们是全国首批上市大券商,目前我司佣金是非常低的。咨询我一对一指导开户、调整佣金!
发布于2025-2-18 15:05 深圳
+微信
您好,交易股票佣金一般是万分之三,想要低佣金的话建议之间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开户。交易佣金可以根据资金量的多少来协商的。开户渠道不一样佣金优惠力度也不一样,低佣金单独找客户经理申请,佣金可以低至成本价的。我们是全国首批上市大券商,目前我司佣金是非常低的。咨询我一对一指导开户、调整佣金!
发布于2025-2-18 15:05 深圳
+微信
你好,股票佣金就是您成交股票时收取的手续费率标准是多少,一般默认的手续费是万2.5水平。其实低佣金账户方便的办理方式就是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券商交易软件上有一键开户功能,按流程填写信息申请。
证券公司交易股票手续费如下:
1、佣金:收取的佣金费率一般是万3左右,起收5元。每个人的佣金可能都不一样,选择互联网平台开户较低。
2、印花税:收取比例为成交金额的 0.05%,这是由国家税务部门制定的,仅在卖出时收取。
3、过户费:按成交金额*0.001%收取,买卖均收取。
需要注意的是:.与证券公司客户经理协商好费率,现在市场上很多券商为了提高自己的竞争力,佣金还是压得比较低了。所以您联系好一位客户经理先咨询清楚现在的费率标准,满意后再办理开户就行。
如需办理低佣金开户可以联系我办理,国内前十大上市券商竭诚为您服务,十年从年经验一对一指导您!直接点击右上角联系我交流!
发布于2025-2-18 15:05 杭州
股票佣金最低可以调到多少,有个问题想问下
股票佣金哪家券商最低?现在一般佣金费率多少,最低可以谈到多少?
不同券商的股票佣金一样吗,散户股票交易佣金一般是多少
股票佣金一般是多少合理,股票买入和卖出都收佣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