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如何开股票账户?股票买跟卖都收佣金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佣金收取标准一览表 股票账户

北京如何开股票账户?股票买跟卖都收佣金吗?

叩富问财 浏览:2876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北京股票的佣金一般是可以协商给到成本价的,低佣金账户主要是对资金量大或者交易量大的投资者开放操作的,可以在网上找客户经理开立低佣金账户的,现在证券开户很简单不麻烦的,开户准备好身份证和您本人名下的银行卡。

进行交易时所收取的费用如下:
1、印花税是指客户卖出股票时需要缴纳的税费,税率是万分之五,那么客户本人需要缴纳的税费就是交易金额乘以税率。
2、过户费是买卖都要收取的,按照成交金额的万分之零点一收取。
3、交易佣金默认为万3左右,单笔交易佣金是5元起。

具体讲解几个可以降低佣金的办法:
1、想要申请协商佣金,就需要您提高您的资金量或者提高交易频率,这样券商才会重视您并为您申请佣金。
2、不要自己直接在网上开户,因为这样开户会是默认佣金的,后续很难调整佣金哦。可以直接预约客户经理协商好佣金后再开户,客户经理一般都会有专属佣金渠道的。

我司上市老牌券商,预约开户给您免费vip应尽账户和开户渠道!佣金低含过户费和规费!期权1.7,两融专项佣金4.5%,股票、ETF、可转债以及国债逆回购均可给予优惠价格哦!免费开通量化交易和VIP交易通道!

发布于2025-2-11 08:54 上海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首发回答

您好,在北京开股票账户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并选择正规券商,可通过线上或营业部方式开户。股票买卖均需支付佣金,具体费率可与券商协商。


在北京开股票账户,可以选择线上或线下方式。

1.线上开户需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下载并安装券商的官方交易软件,按提示完成手机号验证、身份证上传、个人信息填写、视频认证、银行卡绑定等步骤。

3.线下开户则需携带身份证和银行卡前往券商营业部,填写开户表格,进行拍照和签署协议,设置交易密码和资金密码,提交申请并等待审核。

无论线上还是线下开户,股票买卖均会收取佣金,具体费率可与券商协商确定。


以上是有关“北京如何开股票账户?股票买跟卖都收佣金吗?”的解答,如果有佣金方面的疑问可以右上角咨询,祝您收益长虹!

发布于2025-2-11 08:53 北京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股票佣金怎么收取,买和卖都收吗?
现在佣金是可以协商至成本价的,您申请开户的渠道不同,也会影响到佣金,开立低佣开户是可以联系客户经理申请的,客户经理其实算是券商和投资者之间的联系人,客户经理会为您在低佣金的问题上争取更...
资深黄经理 43808
小白办理股票账户佣金是多少,新手开股票账户一般收多少佣金
网上开户佣金费率一般是不固定的,每家券商佣金还是有一定区别的,可以直接在线联系客户经理办理咱们的低佣金账户,通过手机下载券商交易APP进行开户操作十分便捷,各家券商的手机开户流程基本类...
资深小静经理 1100
证券账户新开,佣金是只有买股票才收,还是卖的时候也收?
新开证券账户的一般流程如下:选择券商:挑选正规、服务优质、佣金优惠的证券公司,可通过其官网、APP或线下营业部了解业务与费用。准备资料:本人有效身份证和一类银行借记卡(部分券商支持电子...
吴顾问 1142
佣金是买的时候收还是卖的时候收?
佣金在股票交易中,无论是买入还是卖出,都会进行收取。具体来说,每次交易完成后,券商都会按照约定的费率从您的交易金额中扣除相应的佣金。我司的佣金默认为万三,具体费率可以根据您的交易情况有...
小怡经理 2184
小白刚开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收多少啊?
小白刚开股票账户,佣金一般是万三,交易不足5元按5元收取。新开户默认佣金是万三,想要更低费率需满足资金条件,根据资产情况申请优惠。作为新手,建议您先了解清楚交易规则和风险,避免踩坑。如...
首席毛经理 349
股票交易的佣金买和卖都要收吗?收多少?
您好,股票交易佣金万3是默认标准,证券公司的佣金可以大幅降低,这也是得到市场客户认可的。证券公司股票佣金的高低会与您的开户方式有关系,一般提前联系我们线上客户经理协助您开户可以商谈佣金...
资深小妮经理 229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