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想开户需要准备什么,然后怎么操作炒股?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炒股新手必备 vip开户专栏

我现在想开户需要准备什么,然后怎么操作炒股?

叩富问财 浏览:6598 人 分享分享

资质已认证

现在想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可以选择正规的证券公司,无论什么时间都是可以办理的,能为您节省不少的成本,如果后续不懂可以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2-8-17 15:49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线上开户准备好居民身份证,储蓄卡,18周岁以上用户十八岁以上,联系我3分钟就可以开户完成,需要开立账户可联络我办理,我司低费率。

发布于2023-5-5 15:04 长沙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123
其他类似问题
我现在想开户,佣金是多少,中信证券北京有自己的手机炒股软件吗?请问您,我现在想开户,佣金是多少,咱们有自己的手机炒股软件吗?
你好开户是免费的,不收取一分钱选择正规的大券商,才能保证您的投资安全问题并且大公司开户安全,综合能力都会比较强对用户也有很大帮助想要开户的话建议您考虑一下我司,并且我司有快速...
资深闫经理 11093
我现在想开户需要资费低点儿的。
跃入低佣金投资世界,只需一键联系客户经理!无论昼夜,随时开启您的证券账户,手续费问题我们帮您解决。准备好身份证与银行卡,依循app的轻松步骤,十分钟内开户成功。把握良机,速来联系,共筑...
资深高经理 5197
现在想炒股的话,在哪开户是最方便的?
投资者你好,搜索附近券商营业厅开户的流程比较简单,佣金有的较低是会合适一些,开户身份证和银行卡就可以;希望机会协作您办理开户!
赵经理 9026
你好,我原来有一个深圳股票账户,现在想开上海的,请问怎么操作?
手机线上即可申请办理开户的,开户需要准备身份证和银行卡全国手机APP开户系统为您服务,魏经理公司是首批获的网络开户资格的券商之一,是不妨在手机APP开户,不受地域局限,魏经理...
资深董经理 6607
我现在想开科创板权限可以吗?开户条件是怎样的?
可以,开户条件比较高,科创板开户要2年投资经验,以及前20个交易日日均资产达到50万就可以在网上开通,科创板与主板交易差不多,就是规则有点不同,科创板有20%的涨跌幅限制满足...
资深黄经理 6723
我现在想开两融,一般利率可以给多少?
现在融资融券的利率在6-8%左右,跟客户经理沟通可以低至佣金成本价的。融资融券其实就是指客户向证券公司借钱买入股票或者借券卖出股票,其本质上就是杠杆交易。两融开通账户的条件是:1.开通...
资深小周经理 4345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