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的交易费是多少?是买卖都收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股票的交易费是多少?是买卖都收吗?

叩富问财 浏览:5048 人 分享分享

35个最新回答
资质已认证

每个券商的开户佣金都不尽相同,我司针对全国投资者都有优惠政策,股票账户降佣只为让利给广大投资者!满足到你的各项需求!

发布于2020-8-31 10:0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交易的手续费主要看自己的资金量怎么样的,如果资金量大佣金就会低的!

发布于2020-8-31 09:50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每家券商不一样,开户手续费是双边收取,网上开户佣金基本上都很低了,如果资金量和交易量比较大,需要更优惠的佣金费率!

发布于2020-8-31 09:15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交易的频繁程度也决定了您手续费的高低,卖出一般会加收千一的印花税,我司为老牌上市公司!费用直接特批优惠!给到您成本上下!

发布于2020-8-31 08:30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不同的券商佣金是不一样的,佣金方面一般会按照资金的大小,买卖都是要收费的。找我开户佣金很低的

发布于2020-8-31 08:03 莆田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交易费是买卖都有的呢哦,就交易费得看资金量的

发布于2020-8-31 00:18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费用是按交易量大小来收取的,是买卖双边收取。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8-30 23:08 东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是的,买卖都要收取的呢,股票的佣金是极低的,低佣全包呢,能在投资中节约不少的手续费。欢迎咨询。

发布于2020-8-30 22:24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股票的交易费是有交易佣金,过户费、印花税的。买卖都是有佣金和过户费的,印花税是只有卖出才有的。想要佣金低不妨联系我!一定给到您满意的佣金!咨询即底价!

发布于2020-8-30 21:59 丽江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交易费用是买卖都收取的,股票开户需要准备好身份证和银行卡办理股票开户手续,您需要的就是对比一下哪家券商的佣金更加的优惠,在佣金方面几乎可以给到行业非常便宜的价格,竭诚为您服务,欢迎在线交流

发布于2020-8-30 18:18 海口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交易的时候收取的,双向收取,不同的证券公司的交易手续费是不一样的,账号可以网上进行开通的,佣金费用很低

发布于2020-8-30 16:14 上海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交易手续费是进行股票交易时所支付的手续费。
1.印花税:成交金额的1‰;
2.证管费:成交金额的0.002%双向收取;
3.证券交易经手费:A股,按成交金额的0.00487%双向收取

发布于2020-8-30 16:11 重庆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股票的交易费用是买卖都收取的,收多少看您佣金比例不同券商佣金标准不同,开户我司佣金低至成本价欢迎咨询办理

发布于2020-8-30 14:58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你好,股票的交易费用相对来说都是可以根据您的资金量情况协商调整的,买入和卖出都会收取。

发布于2020-8-30 14:14 杭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你好,股票交易的手续费是双边收取的,欢迎咨询我开户可以调低优惠。

发布于2020-8-30 14:00 苏州

关注 分享
举报
12
其他类似问题
过户费是买卖双向收还是只收卖出的?
根据目前A股的交易规则,过户费是买卖双向收取的,不管是投资者买入股票还是卖出股票,都会按照成交金额的固定比例收取过户费,不存在只在卖出环节收取的情况。提示:不同交易品种的收费规则会有差异,场内基...
资深张经理 139
股票买卖所收的佣金是多少?除了佣金,还有没有其他收费?
您好:佣金万三,可以调整,手机APP开户方便快捷,股票开户准备好二代身份证以及同名银行储蓄卡提前准备本人的有效二代身份证及四大行银行卡--预约客户经理--扫描二维码--资料填...
杨经理 8717
股票交易费是不是不管买卖只要成交就需缴纳呀?买卖的交易费是否一样?谢谢
你好亲,成交以后就会产生交易费用的,这个是双向收取的,佣金比列是相同的;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可以享受超优惠佣金开户,后续服务也有保障,欢迎交流!
你的客户经理 6163
买卖一次股票总共要交多少佣金?过户费是在哪边收的?
买卖一次股票的佣金是根据交易金额来计算的,默认佣金是万三,但具体收费会根据您交易的金额来确定,若佣金不足5元则按照5元收取。过户费是由中国结算公司收取的,不是在券商这边收取。如有更多疑...
资深胡经理 1099
佛山股票交易的经手费和证管费分别是多少,是谁收的?
佛山地区股票交易的经手费是交易所收取的费用,证管费是中国证监会收取的监管类费用,两类都属于交易时产生的行政规费,会在每笔交易成交时自动扣缴,全国股票交易的这两项费用收取标准都是统一的,...
资深张经理 284
股票的手续费一般收多少的?现在的股票交易费是多少??
佣金是可以直接给到成本价的,但是需要您找一位客户经理才可以,不需要担心手续费不满意,现在如果预约上小周经理开户手续费是直接成本价的!手机开户证券公司低佣金方法:(1)现在很多券商都是线...
资深小周经理 356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