叩富问财
浏览:275 人
分享
一年交2万,交五年,第6年就可以取出来本金,是吗,想问一下高手
我买了泰康鑫福年金,年交6000要交十年,交了已经七年,够十年能退本金吗,求解答一下吧
一年交2万,交五年,第6年就可以取出来本金,是吗,可以详细解释一下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