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安克创新8.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股票入门手册 申购 安克创新

新股安克创新8.7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叩富问财 浏览:3404 人 分享分享

1个有赞回答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已经申购过了,您开通股票账户肯定是来不及的,因为需要新股额度,新股额度是需要交易时间和资产要求的,但是您可以先选择现在开通股票账户,然后去申购下一批新股,欢迎找我办理。

发布于2020-8-9 13:19 深圳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新股斯迪克11.13也就是明天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不满足二十个交易日一万市值是不能参与新股申购的,点击了解
黄经理 5612
科创板新股信安世纪4.9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账号还来得及吗?
信安世纪4月9日就要申购,现在去新开股票账户,时间来不及。
资深顾问 2966
新股征和工业12.30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现在开通股票账户是来不及的哦,但是你可以为以后的新股做准备的。
沈 经理 2974
新股传智教育12.31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是不满足条件的,有需要您可以提前开户,
高级顾问杨 2633
新股华厦眼科10.24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你好,10.20开通证券账户,只要符合的打新股的要求是可以参与10.24号新股的申购的,预祝你中新股。
资深周经理 1862
新股可孚医疗10.13要申购了!我现在去开通股票账号还来得及吗?
您好,来不及了,新股申购需要满足相应市值才可以。
孙经理 2204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4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841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41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