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老师,打新科创板新股要满足什么条件啊?谢谢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科创板上车指南 打新必备资料包

请问老师,打新科创板新股要满足什么条件啊?谢谢

叩富问财 浏览:365 人 分享分享

1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打新科创板新股需要开通科创板的交易权限,需要满足连续20个交易日日均50万元资产和2年以上交易经验。现在的证券公司基本上都已经实现网上开户,流程很简单,客户的资金量、交易频率、资产规模、预期交易量等可能会影响最终的佣金费率。一般来说,资金量大、交易活跃的客户更有可能获得更低的佣金折扣,可以联系客户经理协商调整。我司非常看重投资者的利益,如果是佣金的话,我们不怕您对比,绝对很低!

发布于2024-12-26 15:31 深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技巧,可以具体讲一下吗?
科创板新股中签后卖出需要综合考虑市场环境、个股表现和自身投资策略。一般来说,新股上市初期波动较大,建议您关注开盘价和盘中走势,结合行业板块热度决定卖出时机。如果市场情绪积极,可考虑在涨...
资深胡经理 3292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求解答一下吧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两步条件:先开通科创板交易权限,再满足市值要求。
小思经理来咯 6209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要什么条件,有没有专业老师解答
科创板新股申购需满足近20日日均50万资产和2年交易经验。这些条件是监管要求,确保投资者具备相应的风险承受能力。如果您对科创板申购条件或操作流程有疑问,可以添加我的微信,我作为客户经理...
首席毛经理 1062
急!今天科创板新股兴图新科申购,我怎么知道我的账户满没满足条件啊?
您好,点击一键申购就知道账户满没满足条件的哈,我司佣金非常划算欢迎咨询
【杨经理】 5712
2025年最新科创板开户条件有哪些?
科创板通过推行融资融券机制的信用交易,交易参与者能够叠加交易资源,从而展现财务杠杆的撬动作用。开通科创板必须先满足20日日均50万和24个月以上的证券交易经验要求,满足要求之后就可以联...
资深苏经理 13338
科创板打新股需要什么市值,有没有专业老师能帮忙说下,谢谢
-权限门槛:2年交易经验+20日日均资产≥50万-市值门槛:T-2日前20日,沪市日均市值≥1万元-额度:每5000元市值=500股(1个单位)
老牛经理熊熊 1148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466万+

  • 咨询

    好评 8.2万+ 浏览量 331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437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