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问如果开新户的话有活动吗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你好,我想问如果开新户的话有活动吗

叩富问财 浏览:2019 人 分享分享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开新户有佣金优惠哦,欢迎右上角加我微信咨询我!

发布于2024-12-25 18:58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有,佣金优惠,加我微信,期货开户优惠大!

发布于2024-12-25 18:59 上海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可以的,如果要开新户的话都是可以去降低手续费,提供优质服务的,不清楚的你可以点击抽奖,添加微信好友来给你介绍一下。

发布于2024-12-25 18:59 北京

2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你好,期货开户的话,手续费可以优惠到成本价左右,年前都大大的优惠,联系郭经理,为你安排大品牌低费率的期货账户

发布于2024-12-25 19:05 北京

1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销户后再开同一家券商的账户,算新户吗?
现在证券开户的手续费在万分之万3左右,佣金是券商所收取的交易手续费,证券公司制定的佣金标准都存在区别,想要证券开户佣金费率低的话,建议提前和客户经理取得联系协商进行调整。现在线上开户是...
张经理 162
销户后再开新户,打新额度会不会重新计算?
打新股的额度是根据投资者名下所有证券账户中,持有的沪深两市对应市场的日均持仓市值统一计算的。一旦销户,原来持有的相应持仓就会被清除。点击咨询我司佣金,您可以节省更多成本,很高兴能为您服务!
高级胡经理 198
现在有用一个户,有很早之前开的户没有销户还能在开新户吗
能开新户,但要先看你名下沪A、深A账户是否已达3个上限(按中登规则,个人最多各开3个)。可直接在新券商开户,同时开立对应的沪深股东账户,流程与首次开户一致,线上即可完成。只要名下沪深股...
橦经理 1499
已经在其他券商开户,再开新户有什么限制和需要注意的地方?
一般是账户数量限制:在同一市场,个人投资者最多可以开立3个A股账户,多了要注销或者下挂的哦!欢迎咨询问我佣金!低佣金每年能帮您节约很多~
高级胡经理 1540
开股票新户,明天可以办理吗?
节假日和周末也可以开户,提前准备好身份证银行卡和手机就可以炒股开户方式是很简单的,不妨在营业部办理或者手机上完成,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即可办理炒股账户都差不多,开户的话您...
资深董经理 7155
新户开通ETF业务国企券商有没有专属福利活动
你好,我司ETF万0.5手续费的哦,很多新户朋友第一次开证券账户买ETF,都是自己在APP上自助开户,账户开户及后续问题!找我可以进一步详细沟通!低佣金开户!
首席卢经理 122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2040万+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85万+

  • 咨询

    好评 4.4万+ 浏览量 1756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