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详细说下
还有疑问,立即追问>

打新债秘籍 打新必备资料包

请问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详细说下

叩富问财 浏览:1054 人 分享分享

5个回答
+微信
资质已认证

首发回答

您好,手机开户很很快捷的,并且开户前联系客户经理一般是可以获取一定优惠的。免费开户,24小时在线协助办理,佣金也是行业成本价水平,如有需要记得找张经理办理哦,竭诚为您服务!

发布于2024-12-23 15:17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和打新股的主要区别在于申购对象、门槛、中签后的资金需求、赚钱方式和中签率。

打新债是申购新发行的债券,是公司上市之后发行的可以转换的债券;打新股是进行申购新发行的股票,是公司上市的时候发行的股票。打新债的门槛较低,不需要资金与经验,只需要有一个股票账户;打新股的门槛较高,需要股票账户里面有相应的资金或者股票,需要持有对应市场非限售A股总市值1万元(含)以上。新债一般是需要准备1000-2000块钱,新股的缴款是根据股票价格决定的,比如发行价格是10元/股,中1000股则需要缴纳10×1000=10000元。打新债依靠的是新债上市可能会产生额外的溢价来获得收益的;打新股主要依靠的是新股上市之后股票价格的涨幅进行获利的。新债申购的中签率大都是0.001%-0.1%左右

联系我!超低佣服务到家,一切为您省钱为目标!只为得到您的认可!

发布于2024-12-23 15:18 深圳

当前我在线 直接联系我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目前开户都可以在线上办理,各个券商的费率是不一样的,打新债一般是指打新可转债,由于债券发行人有还本付息的义务,因此风险相对较低。然而,可转债的价格受到正股价格的影响,建议选择低费率且上市的大券商,节省您的投资成本,更安全的守护您的资金。欢迎预约交流!选择万经理,成本佣金握在手,规费过户费全包!!!!!

发布于2024-12-23 16:05 广州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微信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股主要是股票投资,通过资本利得和分红实现收益,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高的投资者,且收益波动较大。打新债主要是债券投资,收益通常较为稳定,适合风险承受能力较低的投资者,且以利息收入为主,资本利得较少。


上市券商中我司融资利率可以在线开通融资融券,同时利息可以做到5.0%,开户选择全市场优势的水平的证券公司办理,联系我司开户佣金可以优惠到成本!!

发布于2024-12-23 16:15 德阳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资质已认证

您好,打新债一般是指打新可转债,由于债券发行人有还本付息的义务,因此风险相对较低。然而,可转债的价格受到正股价格的影响,如果正股价格大幅下跌,可转债的价格也可能受到影响。此外,新债也存在破发的风险,但相对于新股来说,破发的概率较低。

打新股就是A股的新股,一般对于账户有市值的要求,达到要求才可以进行打新,新债只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就可以了。

如果需要开立相关账户,欢迎添加微信免费咨询,现在还可以获得vip服务和优惠佣金!

发布于2024-12-23 15:19 北京

关注 分享 追问
举报
其他类似问题
打新债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哪个更安全、更容易中?
打新债和打新股区别主要在标的、风险和中签率:打新债是申购可转债(可转股的债券),打新股是申购新上市股票;安全上,新债破发概率低很多,新股现在也有破发可能。预约胡经理享受成本水平超低价!...
高级胡经理 2025
打新债和打新股相比较,哪个资金要求低?,新手小白求帮忙
打新债在资金要求上更低,主要体现在申购阶段无需持有市值门槛,中签后所需的缴款金额也较少;而打新股则需要提前持有一定市值的股票,且中签后的缴款金额相对较高。主页联系我,真的是成本价,包含...
高级胡经理 454
同花顺可以自动打新股打新债吗,怎么设置
同花顺是可以设置自动打新股和打新债的,操作起来并不复杂,能够帮助您省去手动申购的麻烦,不用担心错过打新机会。开户主页联系我,成本价成本价成本价,包含规费、过户费!!
高级胡经理 820
打新债和打新股的区别是什么?刚开户可以操作吗?
打新债无持仓和资金要求,开通可转债权限后即可参与;打新股按市值参与,沪深需T-2日前20个交易日日均市值1万以上,北交所打新需开通权限且用自有资金。刚开户仅能打新债,打新股需满足市值要求。
资深顾问高 1073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起步,打新股的市值要求具体是怎样的
你好,打新股的起步资金主要和持股市值有关,而不是直接需要多少现金。目前A股打新要求持有对应市场的股票市值,沪市和深市分开计算,最低1万元市值就可以参与。开户只选对的,不选贵的,我司上市...
顾经理 2826
什么是“打新债”?它和打新股有什么区别和风险?,麻烦说的越详细越通俗越好
“打新债”简单说就是申购新上市的可转债(可以转成股票的债券)。就像买新股一样,中签后用100元张的价格买入,上市后卖出赚差价。和打新股最大区别是风险小很多:可转债有债券属性保底,亏最多...
资深黄经理 2137
同城推荐
  • 咨询

    好评 9316 浏览量 3305万+

  • 咨询

    好评 5.3万+ 浏览量 21643万+

  • 咨询

    好评 6.3万+ 浏览量 3129万+

相关文章
回到顶部